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莫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女将崛起计
    小说《星际女将崛起计》TXT百度云
    莫文文中日混血,带着使命来到未来。她小心谨慎,自私又渴望被接纳。在前人与后人命运的交织中走上历史的舞台。当年我放下手中的匕首是因为喜欢你,现在我拿起手中的枪是因为爱你。――莫文文
  • 错恋双生花
    小说《错恋双生花》TXT下载
    那年他八岁她五岁。小男孩:长大后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小女孩:新娘是什么?小男孩:新娘就是穿着漂亮的婚纱,然后和我举行婚礼,答应嫁给我。小女孩:那我现在就答应。十年后;他成了她孪生姐姐的男友。而她成了买凶杀害姐姐的凶手,含着满腹冤屈她走进了那铁窗中。五年后,当她再度归来。亲人舍弃了她。他更示…
  • 杜少蜜宠小娇妻
    杜少蜜宠小娇妻
    工科高材生耿秋大学毕业后,因机缘巧合入职了一家上市公司,成为一名人事专员。承蒙顶头上司的悉心照顾,三年打磨,她晋升为部门经理。在一场万人瞩目的盛大年会上,消失三年的杜子修摇身一变,成了为她颁发锦鲤之奖的跨国公司总裁。时空静止、空气凝固,四目相对,一副黑色金属框眼镜,依旧是她喜欢的那副文质彬…
  • 陆同学每天都在追男神
    每天都在追男神
    【积极开朗向上元气女主x唱歌好人也帅傲娇男主】面对一见钟情的校草,陆星夜:冲!面对恶意刁难的同学,陆星夜:冲!面对自己落后的成绩排名,陆星夜:冲!对于简单粗暴的陆姐来说,生活中的屁事一个字重拳出击就完事了然而当她遇到同样简单粗暴的天降竹马小弟,好像有时候拳头不够硬,还是要唯唯诺诺一点才行~
  • 凯少溺宠-d164
    小说《凯少溺宠-d164》TXT百度云
    王俊凯,我累了,我好怕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崩塌了
  • 这位上神有点任性
    男主女主是吴新烽,吴依晓,秋菊的小说是什么
    她的真身乃是佛祖座下的一瓣红莲。修炼几万年,终于炼成了人型,得道成仙,并成为了佛祖的第七十七任弟子,就连玉帝见了都得给几分情面。奈何因为醉酒闯祸被佛祖削除了弟子籍,并被责罚下凡历七世情劫才能回归仙位。前六世,她都顺利地历完了情劫,最后一世本该也会顺利渡劫,奈何却不知为何在第六世历劫去世的时…
  • 异世重生:相爷别想逃
    男主女主是秦桑榆,沈灼,慕千的小说是什么
    师父突然去世,华山上的人和动物以一天一个的速度迅速死去,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乱成一团,师叔师娘师伯相互倾轧,作为师父的首席大弟子,秦桑榆表示,此事得请武林盟主徐修桀来解决。在这个世界,只有极少数人掌握真相。
  • 萌夫别跑:家有焊妻
    男主女主是莫楠子,楠子,穆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一部电动车,一顶安全帽,一个装满快递的后尾箱,一个看似平凡的快递员,原来是莫氏集团的继承人。她是莫氏集团的现任总裁,看似风光,其实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一直以为自己的就是莫家的女儿,却突然被曝光是莫家收养的孩子桀骜不驯的她遇上温文儒雅的他,从没有过笑容的她却为他放弃一切
  • 猫咪逆袭记
    苏则正卓妈《猫咪逆袭记》
    卓清溪:穿越成情敌家的一只猫怎么办?在线等,急!顾乔陌:怎么现在越看那个与我争锋相对的女人,越觉得像我家的猫!总之,这一个有点抽风的女人,变成了无数人心目中女神家的猫,过上了幸福生活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