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莫思凡】的小说是什么?
  • 风起西凌
    小说《风起西凌》TXT下载
    一骑红光千万里,魂兮飘渺去异乡。寒门困顿寻出路,白手起家写辉煌。实业兴邦一朝奠,教书育人百世芳。漫天功勋俱已矣,流云苍狗看夕阳。本书描写一个寒门子弟的逆袭之路,从一无所有,到异世创业,别样的人生,不乏精彩。
  • 杜少蜜宠小娇妻
    杜少蜜宠小娇妻
    工科高材生耿秋大学毕业后,因机缘巧合入职了一家上市公司,成为一名人事专员。承蒙顶头上司的悉心照顾,三年打磨,她晋升为部门经理。在一场万人瞩目的盛大年会上,消失三年的杜子修摇身一变,成了为她颁发锦鲤之奖的跨国公司总裁。时空静止、空气凝固,四目相对,一副黑色金属框眼镜,依旧是她喜欢的那副文质彬…
  • 医念生死
    医念生死
    一个家里有钱、有男朋友爱、高学历的富二代,竟然要去干医院里最累最容易挨打的急诊科!还只是因为喜欢!是有钱任性还是志向远大?无论如何,有时患者的生死就在医生的一念之间,加油,林杏。
  • 仙君座下修魔尊
    男主女主是莫思凡,火煜,焰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122完结 雪月宫仙君北玉洐,修真界人人称赞的无双公子,温润如玉,堪当仙界楷模。 可惜眼神不太好,千挑万选,收了个混不吝弟子——东绝焰尊火焰。 令三界闻风丧胆的阎罗,恶贯满盈,心狠手辣。 仙门百家无不厌恶,同时却又暗暗庆幸,也算这活阎王改邪归正了。 结果这对师徒,画风不太对啊…
  • 仙君座下修魔尊
    小说《仙君座下修魔尊》TXT百度云
    通知!!!因为作者签约老是签不上,现已准备梳理大纲重新发文,如果还想看这篇文的,作者5.15重开笔名,到时候在晋江搜索仙君座下修魔尊便可以了!!!或者留意晋江新晋榜单,第一天发文我就会发到现在的进度,你们不用担心重复看!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发文,能不能签上我都把它写完!!!对不起小可爱们,…
  • 巨星来袭:吴亦凡太霸道
    吴亦凡 巨星
    简介:“一千万,消失在我视线。”从头上飘落下来的不是那一千万的支票,而是他侮辱自己的证据。五年后,她回来。他说道。“我们当初一笔勾销了。还想回来跟我算旧账吗。”他看她的眼神跟当初一样,冷漠穿透全身。她努力的嘴角扯出弧度,说道。“吴先生,你想多了。”“最好是这样!”他扣住她的下巴,语气如刀片…
  • 总裁A变O后怀了死对头的崽
    总裁怀了死对头的崽
    《总裁A变O后怀了死对头的崽》简介:已是黄昏(仙君座下修魔尊)。太阳仍旧晒的毒辣,空气里一丝凉爽的风也没有。侍女端着一碗黑苦的药汁,站在莲池边眺望,那碧波荷叶里,有一小舟亭,上面坐着个
  • 异界全能游戏分身
    游戏异界分类小说
    《九阳神功》售价:1o万金币;《仙天功》售价:1o万金币《金刚不坏》售价:1o万金币;《六脉神剑》售价:1o万金币“靠,这些秘籍怎么都这么贵,还是先赚钱再说吧!”穿越到异界的李墨关上游戏商店面板,郁闷地说道。于是,李墨利用自己的全能游戏分身,开始了一个疯狂的赚钱之旅。铸造术锻造极品装备,炼…
  • 城破时我在卖菜
    男主女主是顾锦,苏念心,叶岚的小说是什么
    苏念心每晚都会穿进一个单机游戏里,充当卖菜的路人甲。城门被敌人攻破的时候,她正在懵比地抱着她的大白菜叫卖。......几天后新任国师突然卷走了她的菜摊她的人,一并带入自家府中。
  • 天痕封魔录
    小说《天痕封魔录》TXT百度云
    浩瀚宇宙可有神灵?九大境界是否已是修道尽头?三千年前的天地异象究竟有何寓意?年少之人,在这充满谜题的世间前行,本该享受少年意气,却经历了人世沧桑。可他依旧守住本心,化身逆天剑神。双剑出鞘,无人不倒;颠覆三界,拯救苍生。世人记住的不是他浩瀚如海,震古烁今的修为,而是他事了拂衣去,携侣隐江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