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范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重立天庭
    洪荒之九阳 天庭立
    一场意外,让张白身死,但是死后,张白发现自己继承了土地的神职,并且成为了三界唯一的神灵天庭破灭,地府崩坏,诺大三界,只有张白一位神灵而他这个最低级的土地,却也是可以通过信仰来升级的于是,张白从一个小土地开始,渐渐收拢信仰,一步步升级,土地、山神、城隍、府君乃至于最后掌控三界,重立天庭“这世…
  • 重生爱
    重生爱小说
    七年的爱情抵不过权利的诱惑,被爱伤透的叶小青发誓,如果一切重来,她绝对不会再为一个毫无将来可言的男人而荒废自己的人生!在她绝望的最后时刻,白色沙滩上,重生轮回。然后,重生爱!7月PK,请大家多多支持。书友群:78909515(暗号女主的名称)
  • 追男神这件小事
    追男神这些小事
    肖南,当代备受追捧的明星,俊美出众的外表下藏着许多无法诉说的故事。安若,在境外的一个影视学院修读导演专业,当她遇上他的时候,她沦陷了。当被千方百计地追求时,她坚守初次遇见肖南时的蠢蠢欲动。当圈里的女人稍稍靠近肖南时,她不留情面地说:想要在这一行混下去,就不要打肖南的主意,想都不要想。...…
  • 买下世界的神豪
    买下世界的神豪盗版
    绑定一款都市类模拟游戏,然后用它买下整个世界。散财买下整个世界,然后享受与全世界为敌的滋味。酒店业,娱乐业,奢侈品行业,世界上所有那些让人趋之若鹜的产业,全都能够买下!催更群:2731104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