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苏静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撩人小娇娇
    男主女主是苏静妍,闫秀莲,吴新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苏静妍贤惠不爱钱,结果落得个被人杀鸡取卵的下场。重活一世,苏静妍只想报仇和努力挣钱,结果却成为了世人眼中的坏女人和狐狸精。坏女人就坏女人吧,反正她这一辈子不会结婚,无所谓!谁曾想就被一个毒舌又讨厌的富二代给堵在了墙角:听说你很爱钱,一万块钱跟小爷我聊聊,成不成?苏静妍:忙,没空!
  • 厉先生要藏娇
    厉先生藏娇
    拼命生下孩子,顾西兮以为能在夫家抬起头,却不想得来的是一纸离婚书。丈夫出轨,所有的一切都被耀武扬威的小三夺走,失去所有的她只想报复。她甘愿付出一切,只要那些背叛她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却意想不到收获了个体贴入心男人。“顾西兮,我可以帮你。”男人声音清冷,“但你要付出代价。”“只要你帮我,要什…
  • 厉先生的心尖宠
    厉先生的心尖甜宠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孩子,一出生便没了气息。丈夫骂她断他财路,堂而皇之把小三带进家门。她逃出医院,和陌生男人上演“车震”一切像极了一场局,她是局中人,那谁是局外人?“顾小姐,我有样东西落在了你这里。”那个男人接二连三地找上门来。“什么东西?”“我的心。”
  • 总裁的千亿盛宠
    小说总裁的千亿盛宠
    她在冰冷的手术室里备受折磨,门外的婆婆说,必须顺产,失去了第一个孩子的她仓皇失措的回家,撞见闺蜜和丈夫的奸情,此后她处处被陷害,又有神秘人暗中保护他,终于她见到了大boss的尊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婚色撩人:总裁调教小娇妻
    娇妻调教试婚总裁
    传闻,程修瑾清冷骄矜,不近女色。苏浅妍却叫苦不迭,她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的程修瑾!不过那个天天对她上下其手、床咚壁咚的男人是怎么回事!“是谁散布的谣言,说你不行?”苏浅妍揉着腰,怒斥道。“哦?你还有力气反抗,看来我为夫我还不够卖力。”程修瑾似笑非笑,一步步逼近苏浅妍。“滚!”
  • 在偏执爵爷怀里撒个娇
    小说《在偏执爵爷怀里撒个娇》TXT下载
    【架空+男强女强+无逻辑爽文+专注扒马】苏姻,七岁被人贩子拐走,十年后被家里人从乡下找回来,摇身一变成了苏家的二小姐。她有着超强的自愈之力,皮肤有记忆功能,开始是什么样永远都是什么样。她生气时额头上会浮现出一个红色的凤凰图腾,戾气更重的时候红色的凤凰图腾会变成紫色。世人都传华国太子爷封渊爵…
  • 楚少,夫人又在打你的脸了
    楚少夫人又在打你的脸了免费阅读
    得知从不近女色的楚家大少是为了一个神秘女网友回国,全城的女人都疯了。得知楚大少不问姓名不要电话不求照片跟女网友纯聊了5年,全城的男人也疯了。【万众期待的大型奔现现场:】楚大少看了看眼前那个抢了他生意坏了他好事还打过他巴掌的漂亮‘前女友’。楚大少:【你就是那个在小渔村卖手打鱼丸的‘海上霸王花…
  • 金屋藏娇男神老公温柔厉铮点顾西兮
    男主女主是厉铮,苏静妍,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金屋藏娇男神老公温柔厉铮点顾西兮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金屋藏娇男神老公温柔厉铮点顾西兮》顾西兮厉铮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金屋
  • 快穿:穿越时光来见你
    江洛文李逸之《快穿:穿越时光来见你》
    一场豪赌:首席特工的她华丽丽一朝被人暗算,灵魂跌落到一个魂穿系统,还被一个智障系统强行契约,好吧“我宁愿做一具尸体”,却被嘲笑道“呵呵宿主你确定回去还能做一具尸体,他们可是渣渣都没有剩给你呢”,“呵呵”她被气笑了,从此她横行任务系统,直到“宿主,你能不要这么逆天吗?好歹我也是顶级系”,“呵…
  • 首席特工重生:快穿之女神驾到
    吴灵儿江洛文《首席特工重生:快穿之女神驾到》
    一场豪赌:首席特工的她华丽丽一朝被人暗算,灵魂跌落到一个魂穿系统,还被一个智障系统强行契约,好吧“我宁愿做一具尸体”,却被嘲笑道“呵呵宿主你确定回去还能做一具尸体,他们可是渣渣都没有剩给你呢”,“呵呵”她被气笑了,从此她横行任务系统,直到“宿主,你能不要这么逆天吗?好歹我也是顶级系”,“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