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苏白桐】的小说是什么?
  • 闻香识玉人
    男主女主是苏白桐,陈之南,慧香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闻香识玉人》作者:陌上人如玉【完结】 内容简介: 又名《焚香一缕,逆阴阳》 醒来所见的第一眼,便是装殓自己的棺椁。 身为吏部尚书府的大小姐,却自幼被人视为疯癫之女,送至三叔家寄养。 这一去,便是十年。 旧衣粗食,无人问津。 以前的她,浑不自知自己拥有着奇异的阴阳双目,可窥…
  • 邪王溺宠:香妻好V5
    邪王溺宠 吾妻好v5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溺宠:香妻好V5》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闻香识玉人
    苏白桐挣扎着,想要呼吸,想要睁开眼睛她像是置身于火焰中,浑身被炙热的烧烤着,灼热感不断袭击着他,窒息
    又名《焚香一缕,逆阴阳》醒来所见的第一眼,便是装殓自己的棺椁。身为吏部尚书府的大小姐,却自幼被人视为疯癫之女,送至三叔家寄养。这一去,便是十年。旧衣粗食,无人问津。以前的她,浑不自知自己拥有着奇异的阴阳双目,可窥天道先机。自棺椁中醒来后,她的脑海中却无故的多了那恼人的记忆,与制香之法。奇珍…
  • 焚香一缕,逆阴阳
    焚香一缕逆阴阳全文免费阅读
    是谁在耳边轻言低语,言离殇永不弃?是谁在烈火中傲然一笑,袍衣翻飞间,伴我一同灰飞烟灭?自棺中醒来,苏白桐的脑海里便多了许多奇怪的记忆,那是她的前世?还是今生?就算拥有天生的阴阳双目,她也参不透那虚无缥缈的记忆。世人道她太疯癫,她笑别人看不穿。梦中的他说:“桐桐,你的眼睛真美”可是最后,他却…
  • 快穿女配渣美浪
    快穿娇美渣
    渣男渣女手拉手,谁先出头送谁走。某女邪魅一笑,虐渣什么都是次要的,她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八卦现场。只是软糯少年扯着她的袖子:“姐姐我怕。”清冷师尊抚着她的头发:“留在本尊身边。“病弱皇子温柔看着她:“若没有你,我的命运会是怎样。”电竞大佬站在台上:“我披荆斩棘,只为遇见最好的她。”某女掀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