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苏白刚】的小说是什么?
  • 苏白的开挂人生
    '刚睁开眼的苏白瞅着这华美精致的床帘,上面的刺绣精美绝lún,刚说了句“真好看!”“公主,公主,你终于醒
    苏白莫名其妙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更为神奇的这还有巫族,可是之前玄幻里面才有的东西呀本来苏白的理想是做个每天吃吃喝喝的小米虫,只不过,这小米虫怎么那么难当呢,不仅要有金钱,还要有势力,这还是那无忧无虑的小米虫吗?要说这每天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人家有钱还有势,这还让人活吗,这样的小人生谁不想要…
  • 枷锁(H)
    男主女主是苏白,苏峰,xìng器的小说是什么
    震惊!我居然被我的好兄弟上了!还被囚禁了!怎么办!在线等!就是为了吃肉而已,又狗血又无脑重要的是,重口且变态!!现在加上一条狗血酸爽,接受不了的朋友不要勉强自己,慎入慎入。大致就是,攻喜欢受,但是受却把他当朋友兄弟而已。本文涉及囚禁、强而不得偏要强,等等也许以后会出现的点,没有虐谁的概念,…
  • 三生石上话姻缘
    三生石姻缘难尽
    “我以为你早就跑了。”“没有,我一定会等你安全出来,再考虑要不要跑的。”“哦,忘了告诉你,你身上的禁制,离开我超过一百步,就会失去效果。”妈的智障,你怎么不早说!苏白作为稀有品种的妖,对自己的小命看的极其重要,可总有人把她当腊肠甩来甩去,让她完全没有做妖的尊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