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苏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 易骨
    小说《易骨》TXT下载
    在西方的传说中,女人是男人的肋骨。在中国的古代,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被称为化骨师。拿你的骨来交换你想要的,什么都可以,权利,金钱,女人,名誉除了情。因为你的骨就是你的爱你愿意把你的骨给我吗?这一个奇妙的地方,里面住着一个长相平凡的女子还有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她们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但只要你有强烈…
  • 气运福星在七零
    气运福星在七零txt下载
    811周六入v,当天万更,有红包掉落哦贝贝重生在七十年代,发现自己有了个超能力。她可以看到气运。靠着这个能力,她带领一家人脱贫致富,也成了苏家人捧在手心里的珍宝。贝贝:我掐指一算,一大波财富还有五分钟到达我家。哥哥们:贝贝好棒!苏建业:贝贝果然是福星!平淡温馨日常,慢热。完结文:《绝色娇女…
  • 气运福星在七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凤娟,贝贝,苏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气运福星在七零 作者:承流 贝贝重生在七十年代,发现自己有了个超能力。 她可以看到气运。 靠着这个能力,她带领一家人脱贫致富,也成了苏家人捧在手心里的珍宝。 贝贝:我掐指一算,一大波财富还有五分钟到达我家。 哥哥们:贝贝好棒! 苏建业:贝贝果然是福星 平淡温馨日常,慢热。 内容标签…
  • 带着超市重返年代
    男主女主是苏建业,赵英子,苏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30614完结 现代言情都市生活 198.9万字|1.08万总推荐|23周推荐 简介: 苏小软没想到自已一觉醒来,竟然回到了八十年代。 不仅她回来了,还带着自已耗费了大半生心血开设的超市也带过来了。 从此以后,苏小软踹渣男灭渣女,带着全家奔小康。 想要害她大哥的坏女人,…
  • 重生之网络帝国
    第三帝国网络小说
    重生之网络帝国-烈火人龙
  • 夜美人
    小说夜美人
    夜美人(艳靡)
  • 带着超市重返年代
    带着超市重生六十年代txt下载
    苏小软没想到自已一觉醒来,竟然回到了十二岁那年。不仅她回来了,还带着自已耗费了大半生心血开设的超市也带过来了。从此以后,苏小软踹渣男灭渣女,带着全家奔小康。想要害她大哥的坏女人,统统赶走!想要断她二哥前程,那她就遇神杀神,遇魔降魔!想要毁她三哥幸福,别怪她先把渣女一家子给赶到大西北去!重活…
  • 两个人的烟火
    两个人的烟火免费阅读
    亲爸不疼,后妈不爱,还有个妹妹处心积虑的针对,硬逼着她去和土豪陪睡,谁曾想,阴差阳错,她居然和神秘男滚了床单,夜里来天明去,对方到底是高矮美丑?“苏渺,你有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爱到她不是你的软肋不是..
  • 欢宠来袭无处逃
    吴浩轩苏诗诗《欢宠来袭无处逃》
    为了凑足给弟弟的医药费,苏诗诗嫁给了有男同名号的吴浩轩。"
  • 末世暗黑录
    末世暗黑录
    重生归来,再次面对血腥暗黑的末世,易尘只想恣意地活着,同时让那些不长眼的家伙们统统绝望地死去!(即日起保底两更,中午一更,晚上一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