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苏子昂】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入殓师
    男主女主是凌雨珊,苏子昂,尤刚的小说是什么
    《阴阳入殓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陶陶猫 入殓师一职始于夏商时期,其工作是帮离逝的人梳洗装扮,让其体面的离开人世,传到近代,竟有人误以为东赢是其发源地,这是表面的记载,很少人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存在,那就是灵魂入殓者,又称阴阳入殓师. 正文 第一章画鬼妆之死活人 城市…
  • 射天妖
    遮天小说改编的游戏
    《射天妖》已完本。《射天妖之烽火战歌》主线是仙宗争霸,大国对决。本书内容智斗多于打斗,讲述烽火连天中的人物成长,爱恨情仇,家国情怀,朝堂阴谋。太华派秀水峰唯一男弟子苏子昂。接受宗派任务凌云训,培训数千名外门男女弟子修道,不料弟子们身份复杂,有敌对帮派的死士,有报私仇的女弟子,有来泡妹子的公…
  • 异能事务所
    小说《异能事务所》TXT下载
    光明与黑暗的战争,似乎从历史到现在都没有停止过,只不过是从硝烟弥漫进化到无硝烟的战斗,善与恶的战斗,依然在继续着,而所谓光明与黑暗的对抗,也不过就是我们自己与自己的抗争,既然生命中有光芒,那么身后必然就有阴影,谁,都逃不掉的。
  • 炮群
    炮群txt
    作者:朱苏进序言:回想我的生活世界和作品世界基本上是军人世界,我一出生就在军队,至今仍然在这个环境中生活,生存经验决定了我创作中某些特征。幸运的是,那个世界养育了我,但我并没有被那个世界彻底融化掉,仍然存有个人的心律与声音,否则我也不能够创作任何东西了。从16岁开始,我当过炮手,瞄准手,计…
  • 王者峡谷第一卧底
    苏子昂狄仁杰《王者峡谷第一卧底》
    王者大陆,河洛长安。苏子昂觉醒成大理寺影卫翘楚‘卧龙’一年来,在‘迪化’同事面前,他被迫24小时营业,失去自由,过得如行尸走肉直到有一天,他的上司狄仁杰说:“我有个卧底任务,需要一个智勇双全的人打入尧天内部”从此,他邂逅杨玉环、公孙离、上官婉儿据说主角会在手游中正式上线成为第199位英雄。
  • 戒指,追妻之路
    男主女主是陈泽轩,苏子昂,耿秋敏的小说是什么
    初次见面他一见钟情,看上了那个还在地上爬行的小丫头。将自己编的戒指送给她,让她成年之后便就嫁给他。二次见面,双方都不认识了,两人大打出手。三......
  • 都市医品狂龙
    小说《都市医品狂龙》TXT百度云
    《都市医品狂龙》炎黄第一强者回归都市,被安排在妇产科当实习生!御女萝莉?冰山BOSS?暴力校花?到了这里通通都要听我的话!杨凯的名言就是,乖乖躺好别动,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
  • 顾少凶猛:鲜妻,别乱撩!
    男主女主是姜九笙,顾时衍,顾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撩得不要不要的甜文】“你这个禽兽,我还没满20岁!”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喊得比谁都响。“没满20岁更要上学,听话。”他声音低沉性感,耐心地哄着怀里的人。“那你叫我小可爱。”“咳小可爱。”坊间一直流传姜大小姐年少劣迹斑斑的事迹,14岁掌掴继妹…
  • 烈爱封喉
    烈爱封喉
    Zpo18.Com姜妖精X顾闷骚,薄情VS深情。如果全世界都站在你的对立面,我就站在全世界的对立面。tag:剧情流
  • 遇见你对我有多重要
    你有多重要小说
    第一次见面,高冷稳重的关队长就要了安玲的微信。第二次见面,安玲打电话给关辰逸,关辰逸救了安玲。第三次见面,安玲买了饮料和点心来到警察局,又被关辰逸送回,顺便做了晚餐。第四次见面,关辰逸再一次的救了安玲,把安玲从审讯室抱走。两人认识不超过半个月,见面不超过十次,关辰逸就向安玲告白。关辰逸的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