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苏亦铮】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神医王妃又在扒马甲
    男主女主是萧检,苏亦铮,宝雯的小说是什么
    医学大佬苏见觅重生侯府千金,回想上世错付真心的凄凉下场苏见觅决定:世界以痛吻我,我就撸起袖子干它!搞事业,护家族!上撕白莲、下虐渣男!有人说她好好的侯府嫡女抛头露面做医女,开商户,肯定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侯爷霸气护女:有意见?有意见给本侯憋着!威扬将军大哥,翰林学士二哥,赌圣三哥纷纷助阵:敢编…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男主女主是靳景澜,芮天凝,袁佳的小说是什么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作者:北城的北 内容介绍:【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 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 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 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 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 …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年男神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