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艾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克制
    小说《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克制》TXT百度云
    【宠妻无下限】为了男友的事业,为了闺蜜的代言角色,洛音音咬牙接受男友安排的潜规则。那晚,房间里的那个男人强势霸道,豪取强夺,她一夜承欢,被他要的体无完肤。大功告成竟然撞破男友和闺蜜奸情,她洛音音决定..
  • 冷少无赖:亲亲娇妻不要跑
    男主女主是程雪儿,闫一皓,金洛的小说是什么
    《冷少无赖:亲亲娇妻不要跑》惠笙 内容介绍: 她用两年时间爱上他,用三年时间却无法忘记他。 三年后归来,他,还是他 额,似乎已不是他 三年前他冷峻霸道,三年后怎就如此无赖了呢? 他面对她的逃避,无赖纠缠,她面对他的纠缠只有一个想法跑! “怎么?跑了一次还没玩够?想继续?嗯?…
  • 我在天庭卖小吃
    我在天庭买小吃
    老城区街头一个卖肉夹馍的,却意外进入了天界,在南天门外摆起小摊儿做起了生意。普通的人间作料加上神奇的六界食材,蛟龙肉夹馍,蠃鱼手抓饼各种特色小吃新鲜出炉。南极仙翁,月宫嫦娥,瑶池王母,就连玉皇大帝也成为我的忠实顾客!
  • 末日庄园主
    末日庄园类小说
    末世波诡云谲,灾变横行,万物枯竭,草根杨凡在夹缝中求生存,战尸潮、战饥荒,更战人心,苦心钻营守住一片家园。仓廪实、衣食足、脂粉环绕,杨凡实现每个男人梦想时忽然发现,他已经不得不在更广阔世界撑起一片天,创造一方终极庄园!
  • 天庭直播间:污力主播升职记
    君殷惠心《天庭直播间:污力主播升职记》
    身为天地间第一本成精的小黄书,柒柒表示很骄傲!然,位列仙班18线,被一脚踢去冷清的天庭直播间,柒柒表示很郁闷。哼,直播就直播!肤白貌美大长腿,姿势体位啥都会!斗渣男,撕莲花,攻略人间极品!虾米?被她攻略的男人竟然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天帝大人?柒柒托腮,谁知道便宜天帝怎么饲养?在线等,挺急的~…
  • 天庭直播间:污力主播升职记
    男主女主是君殷,金世,惠心的小说是什么
    『天庭直播间:污力主播升职记/作者:怕虫』 身为天地间第一本成精的小黄书,柒柒表示很骄傲! 然,位列仙班18线,被一脚踢去冷清的天庭直播间,柒柒表示很郁闷。 哼,直播就直播! 肤白貌美大长腿,姿势体位啥都会!斗渣男,撕莲花,攻略人间极品! 虾米?被她攻略的男人竟然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