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艾尔芬】的小说是什么?
  • 武器铁匠也想守护他人
    男主女主是刘诺尔,特丽丝,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拥有能够看穿矿石材质能力的混血人类铁匠刘诺尔,从小在穿越者的人类父亲,与优秀的矮人铁匠母亲的教导下,不知世事,专心打铁,在一次机缘之下,终于不忍他如此堕落的夫妇让他找寻属于自己的梦想,而逼迫他踏上旅途的故事,危机四伏的大地,深不可测的地下城,刘诺尔会怎么做?让我们拭目以待!
  • 幻想世界大降临
    幻想世界大降临小说
    (个性化征文)时间,只剩下一年;神话和幻想的世界即将降临,人类将迎来最终的末日;我从末世的地狱中重生;誓必将竭尽一切,阻止这一切的降临;哪怕化身灭世魔王,也将为人类留下希望之光;斩断恶魔的枷锁,推翻虚伪的神坛;我横刀亮剑高声呐喊:人类,永不为奴!!!幻想世界大降临是原作者蔚蓝色星空精心创作…
  • 咸鱼法神的无敌日常
    小说《咸鱼法神的无敌日常》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充满了剑与魔法,就像小说里描述的那样,神秘而又精彩林克:“但是这些和我是一只咸鱼有什么关系?喂喂,那边那只史莱姆,说好的你是大陆最弱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咸鱼法神的无敌日常》还不
  • Re,骨傲天屠戮的我
    Re,骨傲天屠戮的我
    这穿越好奇怪啊,死亡穿越、游戏穿越等大概都能勉强接受,可为何打碎了鱼缸也能穿越呢?而且居然穿越到了《OVERLORD》中据说可以毁灭世界的魔树身上?不要啊!转生成植物就够悲催了,主角不死王之者安兹·乌尔·恭还接了冒险者公会任务,要来杀我!我要改变命运!活下去!我要——投降!安兹:既然接下冒…
  • 魔卡幻想系统
    魔卡系统小说
    一个热爱卡牌手游的少年被某系统抓了壮丁去异界收集卡牌的故事。林翛:我有十二条命你们怕不怕!我有一枪穿心的lancer职介卡你们怕不怕!我有逆转时间的超银河眼时空龙你们怕不怕!什么?你们都是英雄,无所畏惧?好吧,看我大龙毁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