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艾利雅】的小说是什么?
  • 我死后成了妖
    我死后成了 小说
    之前,他这么玩:抓到一只妖怪,这是一只吃人的妖怪,好嘞,弄死他,为民除害。之后,他这么玩:看着这个世界,这是一个无聊的世界,好嘞,弄乱它,为民取乐。“世界是场舞台剧,演技不好我教你。”他舔着獠牙说。——————————应书友要求,建了个群:950408449欢迎大家进来唠嗑闲扯
  • 神宠为王:我的宠物都是人类
    人类为宠物的小说
    星游记中的咕咚,在这个世界竟然是神兽你敢信?反正别人是相信了。小林家的龙女仆中,那个会魔法,会喷火,并且身材超好的龙娘托尔,竟然变成了我的龙女仆,你说爽不爽?超神学院中那个战斗力爆表的高冷女神天使彦知道吗?现在她是我的大老婆。火影世界身体内被封印着尾兽“九尾”的漩涡鸣人、龙珠中超级帅气,战…
  • 异者录
    小说《异者录》TXT百度云
    原本在这个看似平凡的世界之中,却存在一部分的少数人掌握着超自然力量,然而到了近代后,这些只有少数掌握的力量却逐渐被更多人掌握,然而随着时间的进一步推移这些力量却没有满足后来者,一个潘多拉魔盒因此渐渐被打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