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胥青】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许你青丝白发
    小说九州白发
    她的父亲说,“这丫头在娘胎里就不怎么老实,倒是适合放养。”本是天宫帝姬,却是个被放养的命格子,损仙格,接地气,犯酒瘾,一掌震仙魂震碎元气,魂飞魄散。三万年后,他带回一个女子。PS:场景一一丫鬟气喘嘘嘘跑来,“上神,那个丫头又和别的妖精打架。”二丫鬟,“上神,那个丫头又在和妖精们聚众喝酒。”…
  • 狂妄神女逆天了
    男主女主是北宸,封楚仁,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她出生便给家族带来灭顶之灾,熊熊大火烧尽整个凤凰城无一生还,让她从此落得天煞孤星骂名受尽欺凌折磨。她有仇必报,拼命修炼,凭借自己努力,驱魔驭兽,荣登为神,将欺凌过她的人通通踩在脚下。她恋上那九天之主,势必要将此人拿下,却不知道自己早就成了他的心爱之人。
  • 我的猫是杀手
    男主女主是张一帆,江仁白,严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对不起,我是杀手。”某个普通周末,家里的猫咪突然说了以上这句奇怪的话,然后风一样的扑上来抢走了张一凡手里的小鱼干,留下他一人在风中凌乱。严肃版简介:少年张一凡于某年某月某日得到宠物系统一枚,在一群异能猫小弟的协助下,一路刀山血海,踏上了逆天改命、星辰大海的征途。好吧,就是温馨日常宠物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