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胡婉】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侠影
    乱世侠影
    仙人罗公远预见到了安史之乱,却无力阻止它发生,只能让他的徒弟承担起平乱安民的使命,真实的历史,真实的人物,不一样的仙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道法武功并重的年代,有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更有对天道人性的感悟。历史上有名的经典战役,雍丘之战,潼关之战,睢阳守卫战,太原保卫战,邺城之战等都将在书中一…
  • 秦时九歌行
    秦时九歌小说
    秦时明月夜,九歌武乾坤。当来到这个架空的战国时代,扶苏感到迷茫,自己作为秦国太子在知道历史注定被秦国统一的时候,那么还有什么可以去做呢。那就是普天之下所有的地方都是我大秦的土地才是真的一统天下。所以这是一个一个拿着一手王炸还开挂的扶苏公子。
  • 我在二次元当主播
    小说《我在二次元当主播》TXT下载
    看着电脑屏幕上刷过的一系列密密麻麻的弹幕,楚炎心中说不出的满足,他保持着微笑关闭了直播的shèxiàng头。楚炎今年十八岁,而在前两年他的父母因为飞机失事双双撒手人间,索性当时的楚炎已经十六岁拥有了一部分权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二次元当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轩辕剑梦无遥
  • 纸老虎
    《纸老虎》酥皮泡芙/文*第一章蝉鸣伴随着高温,热浪席卷而来。夏季的燥热似乎无法停止。临近下课时间,曾
    高中时期,纪浅一直仗着自己有两个“哥哥”横行霸道。——“我上面有人。”跟她亲哥纪深一样,拽得二五八万。外界传言纪浅惹不得,只有亲近的人知道,她本质上是个怂逼,对峙全靠气势。被“哥哥们”罩着的纪浅一直很嚣张。直到他们高三毕业。作为亲哥的纪深甩了纪浅一个白眼,“这下上面没人了,还狂呢?”纪浅紧…
  • 雷神速成之路
    男主女主是邹杨,颜语薇,安世南的小说是什么
    试车试到被雷劈,刚升级为富二代的邹杨很郁闷。谁知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他竟然要当雷神的替工?拜托,他连怎么花钱泡妞还没学会,放过他行么!又一次被妖怪追了十条街后,邹杨仰天长啸——老天你一定是在玩我!
  • 绝地求生之直播系统
    绝地求生直播升级系统
    ;;2017最火爆热游,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局一把伞,求生全靠苟?某职业选手表示,这是一个只有枪法刚才能存活下来的游戏。却见他刚刚把话说完,只听biu的一声,唐安看着八百米开外被自己给一枪点死的这位电竞选手,转身拉上了lyb(老阴币)直播系统的兑换界面,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纯刚枪的游戏。《书名…
  • 快穿:腹黑男神,请躺好
    快穿之男神请躺好txt
    九尾狐妖车技不行,翻车了。激活系统,踏上重塑肉身的旅途。“这位帅哥,你的人鱼线很不错。”他的手指修长如玉,贴上她的脸,声音也温润如玉,“调戏我?”紧张,迷茫,点头,“嗯。”“继续。”“哈?”至死未恋爱,系统来帮忙!当身世之谜解开,她又将何去何从?相同的样貌,是巧合还是必然?木安安曰:资深单…
  • 法医秦明:罪弃
    法医秦明:罪弃
    二十年前的一次遗弃,最终酿成怎样的罪恶?一个不合格的母亲会给孩子造成多大伤害?一步步拔开真相,才发现里面的鲜血淋漓。
  • 抽屉的月光【txt完结】
    [小说]陈毓华>>抽屉的月光 序 命苦的女猪脚陈毓华 这几年来,舒芙大概是我笔下最苦命的女主角。 本来不
    陈毓华>>抽屉的月光 序 命苦的女猪脚陈毓华 这几年来,舒芙大概是我笔下最苦命的女主角。 本来不觉得,直到七、八章回头去看才发现,她—点女主角的福利都没有耶,这是要怎么办? 所谓的福利是啥? 譬如被宠爱疼惜得无法无天、譬如每天挥金如土、譬如刷爆无上限的卡等,太多了 思前想后,要我让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