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肖叶】的小说是什么?
  • 叶罗丽世界:全系女孩
    叶罗丽世界:全系女孩
    完全自己编的,没有那些叶罗丽战士,水王子,冰公主等什么鬼!自己想象的,不接受任何喷!
  • 不听话
    梦幻不听话
    马尔克斯曾在《百年孤独》里写过,“爱情的苦恼只有在床上才能解除。”初次读到时,林隐就懂是何意,那年他十八,已上过何述的床。后来世事变迁,他开始信奉另一句话,“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乱且坚韧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
  • 无限救场
  • 剑神问世
    男主女主是云娜,寒星,唐田恬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一个人爱过,恨过,就不算白活?我的境界可不止这些。你说我很弱,很容易打到?对吗?行啊,那我强给你看。听说实力都是灵器堆积而成的?抱歉,我用的是实力,不是灵器——不是灵器,是神器哦。七人间的爱恨情仇,最终都应该有个结局那些灿烂的午后和流过的眼泪都应该有个理由或多或少的流血,你略带哭腔的心…
  • 腹黑三无少女平行世界
    男主女主是肖寿,婷婷,尹进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武装眼镜宅男作品相关序应广大读者的需求,作者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另一扇门。简单说,这是一个小白世界。是《腹黑三无少女日记》另一个可能的延续。作品相关100章以前的章节0105我的名字是胡真名,是一个被周围那些市侩口中所说的“三无少女”。我有一个宅男父亲,一个据说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抛弃我的母…
  • 问道仙穹
    问道仙穹
    仙,何为仙,自古以来仙道飘渺无踪,仙又有何人能见,传说成仙便可超越天道可得长生不死,若不成仙,任你是何等的盖世风华的人物,到头来也将化作一撮黄土,传说有一条登仙路,只要能够顺着这条登仙路走下去,便能到达仙界成仙,天下万物苍生只为追求这一线希望,一个个飞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问道仙穹》还不错的…
  • 腹黑三无少女日记
    腹黑三无少女日记
    一个由宅男父亲养大的三无少女眼中的世界。雾岛真名,三无少女,腹黑,厚黑,宅男,养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