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老骆】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黑道天才
    小说都市黑道
    在一次学校暴动当中,无意加入到了洪门!在经过一次严格训练的同时成功的统治了四楼训练场,由此而受到了青睐!从广州回来的他,将自己的帮派发展成国际的帮派,并且成功的将中国的局势变为三分天下!最终得到整个中国的地下世界,成为了新一代的地下皇帝!他外号血腥上帝,无论是黑道白道见了他或者听到他的名字…
  • 黄河捞尸人
    [小说]《黄河捞尸人》全集 作者:长耳朵的兔子 关于黄河,你知道的永远不够! 关于黄河上的禁忌传说,你最好
    《黄河捞尸人》全集 作者:长耳朵的兔子 关于黄河,你知道的永远不够! 关于黄河上的禁忌传说,你最好永远都不要去打听! 黄河阴兵、鱼骨神庙、铁头龙王、死亡蛊虫、送鬼亲 最邪乎的黄河物件,最古老神秘的职业:黄河捞尸人! 他们世代镇守黄河古道,究竟所为什么? 暗潮汹涌的黄河古道下面,又藏着怎样…
  • 鬼狱之冥界
    小说《鬼影冥踪》TXT下载
    一块汉代古玉隐藏着汉代一个国度南越的长生秘密,引起爷孙两代人的盗墓历程,骆焱,洛胖子,王紫瑾三人为寻老一辈的踪迹,解过往的纠纷,踏上盗墓之旅,到大兴安岭寻七星,斩妖蛇,困巫虫,灭红鬃,于南岭觅龙脉,找阴眼,破时空,逛鬼府他们能否找到过往的秘密,解开重重迷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狱之冥界》还不…
  • 巅峰卧底
    乐乐林子征《巅峰卧底》
    一名没有警籍的卧底歇斯底里的在社会中怒吼。一位把正义当做信仰的刑警队长。被内部暗中处理。一群活在社会底层为了生存不得不得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小伙子。正义还是黑暗?权利和金钱,还是道义和良知?如果是你,你怎么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巅峰卧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巅峰…
  • 势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昕宁,宋云倩,圣德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永远都不是一个可以平静的地方,以江湖为名,可能也正是印证了武林与江河湖海一样奔流间变化,绝不停顿。有人失败,就有人成功,在当今武林中,少林、武当早已势微。起而代之的“一派二门,七大世家”与“金刀邪剑暗爪玄天丹凤”五大魔宗却称雄当...
  • 泉州笔记
    泉州笔记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伊人相对,灯火可亲。美食文化,民族的灵魂。
  • 黄河捞尸人
    小说《黄河捞尸人》TXT下载
    关于黄河,你知道的永远不够!关于黄河上的禁忌传说,你最好永远都不要去打听!黄河阴兵、鱼骨神庙、铁头龙王、死亡蛊虫、送鬼亲最邪乎的黄河物件,最古老神秘的职业:黄河捞尸人!他们世代镇守黄河古道,究竟所为什么?暗潮汹涌的黄河古道下面,又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招魂师、虫师、占卜师、巫蛊师、人草师,你…
  • 我真不想当厨师
    小说《我真不想当厨师》TXT下载
    【本周,全球身价排名第一的顶级名厨骆然先生第二十次宣布退休。据悉,今年刚刚32岁的骆然先生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完全不想做厨师。】【拥有“魔鬼神厨”之称的骆然大厨于本周再次宣布退休。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退休原因是骆大厨想完成他毕生的梦想,做一名伟大的画家。】【世界名厨骆然先生的妻子…
  • 一只废萌的反弑[快穿]
    男主女主是陆琛,琛琛,舒杰的小说是什么
    从丧尸堆里弄出个废萌萝莉咋办?无限溺爱宠上天?he~tui!这怕脑子不是有什么大病!当然是卖了换钱!虽然,女主老是废萌出场,男主腹黑不是好人但是,观众老爷们别害怕,废萌它自己会反杀【废萌】一种看着超级可爱,实际很废物的设定【全篇言情向】一切设定都是为了~谈~恋~爱~【脑洞】女是肚兜男就是狂…
  • 他的信息素超甜
    男主女主是魏淮洲,文心,杜斯然的小说是什么
    魏淮洲荣升高二那天有了高中以来头一个同桌,一个极度漂亮的alpha。漂亮是真漂亮,脾气差也是真差。高冷,暴脾气,凶巴巴的难交流不说,还跟个小炮仗似的,一言不合就能当场炸给你看,难搞系数高过十级。有多少人被新同学的外表吸引过来,就有多少人被他的揍人时的狠劲吓得掉头就跑,甚至纷纷猜测两个校霸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