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罗达】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零纪元
    网游之魔法纪元txt下载八零
    距离那场几乎毁灭世界的大战已过去两百多年,世界文明重新发展到人类巅峰,神秘的天域公司横空出世,带着未知目的,开设一款款游戏,许下惊人奖励!黑科技!人类基因强化药剂!远超时代的奖励,让世界为之疯狂!罗达是一只菜鸟中的菜鸟,因为某个不能人道的原因,他进入了天域公司的第四款游戏《零纪元》。在新手…
  • 网游之零纪元
    [小说]《网游之零纪元》全集 作者:不是浮云 距离那场几乎毁灭世界的大战已过去两百多年,世界文明重新发展到
    《网游之零纪元》全集 作者:不是浮云 距离那场几乎毁灭世界的大战已过去两百多年,世界文明重新发展到人类巅峰,神秘的天域 公司横空出世,带着未知目的,开设一款款游戏,许下惊人奖励! 黑科技!人类基因强化药剂!远超时代的奖励,让世界为之疯狂! 罗达是一只菜鸟中的菜鸟,因为某个不能人道的原因,…
  • 绝对领域(阁主)
    绝对领域小说天涯阁主
    作者:天涯阁主没房、没车、没钱、没地位,只有三万存款却被未来丈母娘逼着买房,当一名普通打工族在出差途中意外获得格撒尔王留下宝物之后,原本糟糕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改变第1章镏金八宝盒江川县,四川甘牧州下面一个偏远小镇,属于那在地图上拿放大镜都没办法找到的城市;人口十多万,没有大都市随处…
  • 末世之融合
    末世之融合txt免费下载
    如果有一天,出现了两个太阳,阳光变得有剧毒,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疯狂,数不尽的虫子,稀奇古怪的各种凶残怪物,人类从此进入挣扎求存的时代。恐怖的变异,从他的左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
  • 史上最强原始部落
    史上最强原始部落小说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不知道你想先听哪个?好消息是我穿越了,并且还有外挂,分分钟可以走向人生巅峰的那种。坏消息是,我好像穿多了穿越在了原始社会?且看罗达斌如何靠着外挂将一个濒临灭绝的人种一个即将消失的部落打造为全球最强原始部落。部落冲突,人种之战,野兽驯化,奇观建设,原始社会也能过得元…
  • 臆能巫师
    臆能巫师txt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阅过数千部漫画和小说的罗达进入了一个修炼能量核的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罗达修成了一部上古巫尊都没办法修炼成功的臆能巫法。这是一部只需要丰富想象力就能修炼的巫法《这是远方最新打造的臆想类修炼方式和题材,绝对新颖。希望各位看书的兄弟们,有收藏的帮忙收藏一下,有票的给几张。》…
  • 全能特战队
    小说《全能特战队》TXT百度云
    特异功能和高科技组成的特战队拯救经历了末世的地球,大战外星侵略者,对抗超级智能终端,全能特战队成了超级英雄。
  • 绝对领域
    [小说]《绝对领域》全集 作者:天涯阁主 没房、没车、没钱、没地位,只有三万存款却被未来丈mǔ娘bī着买房,当
    《绝对领域》全集 作者:天涯阁主 没房、没车、没钱、没地位,只有三万存款却被未来丈母娘逼着买房,当一名普通打工族在出差途中意外获得格撒尔王留下宝物之后,原本糟糕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改变 第1章镏金八宝盒 江川县,四川甘牧州下面一个偏远小镇,属于那在地图上拿放大镜都没办法找到的城市…
  • 情动神州
    男主女主是罗达,郑淳,坤西的小说是什么
    天界仙子仙女们除了修炼还是修炼,生活了无乐趣,便纷纷想要下凡历练则个。或是和人界帝王、公主、书生、凡女,妖界狐仙、精怪、大妖、小妖,魂界女鬼、鬼王,修罗少主,来一场完美的跨界之恋。唯有此一仙例外,叫她下凡她不要,让她历练她不去,跨界送信都拒绝,一路宅修至金仙。终于,她师傅弄卉仙君看不下去了…
  • 镜里人
    [小说]猎人同人《镜里人》完结 作者:蓝冰 每当他想掩盖什么都这样笑。 我转身就走,不再留意。 没错
    猎人同人《镜里人》完结 作者:蓝冰 每当他想掩盖什么都这样笑。 我转身就走,不再留意。 没错,完成任务他就可以去死了,我不用留意! 不是人的东西一个个都是混账! “这样也好呢。” 这样也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