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罗莎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 凡尔赛野玫瑰
    凡尔赛野玫瑰
    【作者专栏顺手收一下呗,留一朵爱的小fafa】阿比盖尔,凡尔赛宫廷里唯一能狂揍路易十四而不被砍头的女孩。这是一个秘密,白天,她是宫女,而他是国王。夜晚,她是公主,而他是狂放的少年。穿电影,参考法剧《凡尔赛》,参考大仲马小说《布拉热洛纳子爵》,部分真实历史与真实人物。时间线1658年秋,阿比…
  • [西方罗曼]凡尔赛野玫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阿比盖尔,路易,菲利普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22完结 总书评数:9695当前被收藏数:10138 阿比盖尔,凡尔赛宫廷里唯一能狂揍路易十四而不被砍头的女孩。 这是一个秘密,白天,她是宫女,而他是国王。 夜晚,她是公主,而他是狂放的少年。 时间线1658年秋,阿比盖尔16岁,路易十四20岁。此处请自动带入《铁面人…
  • 阿霞姑娘
    阿霞全集
    “我”是一个贫困农村家庭的孩子,好不容易考上一所大学,因与目标相差甚远而自抛自弃。在寒假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邂逅了同在一个公司打短工的美丽、善良、活泼、可爱的阿霞姑娘。“我”心中积压多年的情感,刹那间像波涛一样被汹涌激发出来。和阿霞相处十多天的时间里,思念、欢乐、烦恼、矛盾的心理交织包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