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罗子良】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官路
    巅峰官路罗子良完整版阅读
    由于某些原因,罗子良被迫从省委办公厅来到边远的一个小乡任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表面上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懂行的人知道,一年后的乡人代会,如果这个“代”不转正,连副的都保不住,只是一个副科级的办事员了。但他凭着一股子执着和对事业的敬畏,置之死地...由于某些原因,罗子良被迫从省委办公厅来到边远…
  • 仙帝传
    男主女主是唐明,苏老,赵元霜的小说是什么
    本来应该平平凡凡度过一生的唐明,在遇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修士之后,他的一切发生了改变。在这血雨腥风,杀人如麻的修行世界,善良的唐明能否活到最后,且看仙帝传!
  • 重生之尽在掌握
    洪荒尽在掌握
    好不容易在现代这个灵气稀缺的时代,凭着极强的天赋和几百年来坑蒙拐骗偷来的宝贝,硬是修炼到了渡劫飞升期的我们的无节操腹黑女主角无忧,却是在那渡劫的紧要关头被那贼老天给坑了...在原本的九道天雷后面又悄悄的加了一到威力等于前九道威力总和的天雷,硬是把已经一条腿踏入真仙期的她给劈成的奄奄一息。还…
  • 星际舰娘黄金舰队
    黄金舰队
    十万字一分卷,方便跳跃阅读。这里的舰娘不是兵器拟人,是操纵钢铁巨兽的女舰长们。(开卷注意:在这里您将获得一个活生生的未来世界。本书分类星际文明,文明并不是单纯的一个背景设定,而是有庞大到啰嗦的细节,菜米油盐酱醋茶,点点滴滴的细节汇聚出一个活生生的未来。大到军政经济小到充电宝全都有自我完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