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罗兴平】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弃女
    农家弃女5200
    医学世家女穿越成爹不疼,娘不爱,爷无视,奶嫌弃的小萝莉身上。罗兴蕾勾唇冷笑要她当任人欺凌的软包子?做梦去吧!一根银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要建立自己的地下王国,当一个腰缠万贯的富豪伪村姑,一路虐渣横着走。可是,为什么相濡以沫的弱鸡小学子,定亲之后越来越猛,一不留神,成了披甲上阵的敌国太子,…
  • 女总裁的桃运保镖
    袁策韩月昕《女总裁的桃运保镖》
    骰子在手,天下我有,卡片在手,打架不愁。你想挑事?等我扔个骰子。你想打架?等我抽个卡先。老婆,我刚才用骰子算了一卦,你命里真的缺我啊说着,袁策看向了身旁正在扯他裤脚的沙皮狗,我说莎鲁,你再捣蛋,我下次就把你召唤到狗场里去,对,全是藏獒的那种。...
  • 阴阳酒馆
    酒神阴阳冕免费阅读
    酒性本阳,然而这世间却存在有一种特殊的“阴酒”。这是一个从阴阳酒馆中走出的少年,在魑魅魍魉之间探寻那段被遗忘千年的“仙人之乱”的故事。酒性本阳,然而这世间却存在有一种特殊的“阴酒”。这是一个从阴阳酒馆中走出的少年,在魑魅魍魉之间探寻那段被遗忘千年的“仙人之乱”的故事。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免费全文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