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维尔娜】的小说是什么?
  • 小公主的大猫猫
    七猫免费小说小公主
    一只黑豹因为一个请求,独自在暗夜森林里守候了四百年。因为一场政变,一位不到六岁公主失去的她的父母,王后临终前告诉她,让她前往暗夜森林,只要到了那里,就会得到庇护。于是她逃进了暗夜森林,并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黑豹。“黑豹先生,您会违反约定吗?”她这么问到。“不会。”黑豹回答。“但你可以提出一个…
  • 异星殖民者
    异星殖民者
    两万年岁月轮回,沉睡已久的古老帝国选择了一个来自地球联邦的学生作为第二帝国的皇帝,破碎不堪的帝国因此开启殖民时代。伟大的皇帝将崛起于热核大战后的地下铁世界,直面被虚空恶魔占据着的封建帝国,探寻坠日之战后的机械废墟,对抗行走在星空的人类联邦,还有那机械黎明遗留的背叛者,龟缩银河中心的堕落帝国…
  • 精灵血脉四部曲ⅰ血脉
    精灵血脉四部曲血脉txt
    作者:R·A·萨尔瓦多译者:李镭序卓尔流民狄宁小心地潜行于卓尔城市魔索布莱的街道上,作为一个将近二十年没有家族归属的弃民,这个老练的战士非常清楚这座城市的危险,以及该如何避开它们。此时他正在这座深广达两里的巨洞西墙附近,当他路过一座废弃的建筑物时,不由自主地驻足凝视。在两座石笋形成的基座上…
  • 斗罗:我的武魂是凤凰
    武魂是朝凤的小说
    胖子的逆袭生涯,同样是双生武魂,究竟谁强谁若?武道家穿越而来,发现曾经许多无法练习的武技,在这个世界都可以练了。“这也是你自创的魂技?”“是的!”凤凰乃不死神鸟,可远非只能吐火那么简单。意外重生成马红俊,不仅获得了草鸡武魂,穿越而来两个重合的灵魂,更是成为了整个斗罗大陆唯一的人形态武魂,可…
  • 第五人格欺诈组
    小说《第五人格欺诈组》TXT百度云
    “瑟维先生,你这个傻瓜,你为什么,如此执着地为我付出这一切?!可你这样,想清楚了吗?伟大的魔术师先生,你这么做的意义又何在”——“慈善家”......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 小说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末世迷踪3:终极魔王作者:[美]蒂姆·莱希杰里·詹金斯
    男主女主是巴克,雷福德,卡帕斯亚的小说是什么
    雷福德——技术超群、为人正直、头脑敏锐的资深机师。大失踪事件后成为热心的“灾难之光”成员。后来亦因特殊考量而担任尼古拉所属“世界共同体一号”专机机长。妻儿皆神秘失踪,与女儿切丽相依为命。阿曼达——“大失踪”事件后,主动来到新希望村,表示痛悔,成为信徒,后与雷福德结为夫妇。哈蒂——原泛大陆航…
  • 极品设计师 [精校]
    男主女主是子安,何莉,艾顿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设计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狐狸夕夕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精灵之谜 第一章传奇之书 深圳正是夏季,无论是谁都会觉得炎热难当。不用说,如果不是有重要事情迫在眉睫,子安是绝对不愿意忍受这种苦楚的。这件事对于他心中的伟大计划而言,至关重要。 太阳和子安并不搭调,暴…
  • 我的穿越和印象中不太一样
    莉莉伊娜《我的穿越和印象中不太一样》
    假如你获得了最强神明的传承,能够控制时间,操控空间。你会做一些什么?成为世界最强?去开后宫?不,作为一个宅男,即使穿越到异世界也要接着宅。只......
  • 鬼夫出没:狼妻猖狂
    小说《鬼夫出没:吾家娘子是女神》TXT下载
    都说,人死不能复生,凡事要多多节哀。“我靠,千年老尸复活了。”咱们的女主那么猖狂的一个人都快被吓屎了。“女人,既然来了,喝杯茶在走吧!”某只尸兄坐在棺木上阴森的笑道。谁能想得到,在万狼面前称王的狼王,遇到尸兄会变成懦弱无能的仆人。“这水,不够烫。”“行,我去烧。”“这床,不够宽。”“行,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