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纪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霸宠:重生娇妻太难追
    总裁霸宠重生妻太难追
    帝都纪家大少,冷面无情,杀伐果断,却被传闻是个弯的。唯一看透真想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被某人追的头都疼的苏家小姐!前世垃圾堆烧炭窒息而死,重来一世,她誓死要报仇雪恨。薛梦甜,我也要让你尝尝吃睡垃圾堆的滋味!可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她要吃饭,给端饭到床。她要喝水,给端水到床。她要撕渣…
  • 肥圆玉润
    小说《肥圆玉润》TXT下载
    肉书屋非V20141203完结赵笙柯是个胖姑娘,在以瘦为美以肥为丑的大梁国十分不受欢迎。家有胖女难婚嫁!赵笙柯最大的愿望便是找一个眼瞎的把自己嫁过去,但有个前提,五个和她一样胖的姐姐呀,得先嫁出去,不然轮不到她赵老六!为姐姐们忙亲事,成了赵笙柯每日必做功课1v1,傻甜白,女主后期会瘦,倒追…
  • 小公主她很甜很软糯/禁欲王爷,宠上瘾! 完结+番外
    [小说]云起VIP2019-04-21完结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
    云起VIP20190421完结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 “什么都可以做?” “我,我都可以” 第一次见面,小姑娘…
  • 没有被噎死的女配奇迹生还后
    [小说][穿越重生]《没有被噎死的女配奇迹生还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药丸子 周成恩笑,对着郑
    [穿越重生]《没有被噎死的女配奇迹生还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药丸子 周成恩笑,对着郑多多微微点头示意,“嫂子,礼物送到,我就先出去了。” “昂,谢谢。”郑多多也回了个灿烂的笑容。 于是周成恩就被潘儒风推出去了。 潘儒风把人送走,回来看着郑多多的眼神不善:“你新郎还在这里。”…
  • 总裁大人,v587!
    总裁大人,V587!
    《总裁大人,V587!》作者:淡月新凉书籍介绍:秦倾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在三年前成了慕秦川的女友。他是万众瞩目的慕氏继承人,翻云覆雨,为所欲为。秦倾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自己,也从来不问。她安心地做他身边的小女人,有时听话,有时调皮,等待着他偶尔兴起时的相聚。三年的时间,他一次又一次…
  • 总裁大人,V587! [红文]
    [小说] 《总裁大人,V587!》作者:淡月新凉 书籍介绍: 秦倾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在三年前成了
    《总裁大人,V587!》作者:淡月新凉 书籍介绍: 秦倾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在三年前成了慕秦川的女友。 他是万众瞩目的慕氏继承人,翻云覆雨,为所欲为。 秦倾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自己,也从来不问。 她安心地做他身边的小女人,有时听话,有时调皮,等待着他偶尔兴起时的相聚。 三年的时…
  • 闪婚少校小老公
    闪婚老公是少将免费阅读
    某军史上最年轻的少校,空军某飞行部队的秘密武器,出任务无数,遇难遇险,他一笑而过。别人问,那么拼命干吗?他微微一笑,很美,很倾城,他要成为最年轻的少校,只有拿命拼才能立功!后来他说要把飞机开出国接老婆唏嘘:纪小北,你七年没离开部队,怎么可能有老婆?他怒:靠,老子十七岁就结婚了!没错,他纪小…
  • 白算计
    [小说] 书名:白算计 作者: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备注: “纪小离!”陈遇白按着身下的人,咬牙切齿:“我究竟
    书名:白算计 作者: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备注: “纪小离!”陈遇白按着身下的人,咬牙切齿:“我究竟是上辈子欠了你什么?!”“不不知道可是你也不知道吗?你不是算命的吗?”他们身下的千年寒玉床都被男人此刻散发的寒意冻的吱吱响。“我是国师!国师大人!不要再叫我算命的!” ☆、第一章 《白算…
  • 秦筠慕思远
    小说腹黑总裁的爱宠慕思远
    他是万众瞩目的慕氏继承人,翻云覆雨,为所欲为。秦筠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自己,也从来不问。她安心地做他身边的小女人,有时听话,有时调皮,等待着他偶尔兴起时的相聚。三年的时间,他一次又一次地登上杂志封面,她这个女友却始终未曾曝光。他优雅温润,却又腹黑邪魅,在他身边三年,她始终看不透他。直至毕业…
  • 白算计
    白算计番外txt
    “纪小离!”陈遇白按着身下的人,咬牙切齿:“我究竟是上辈子欠了你什么?!”“不不知道可是你也不知道吗?你不是算命的吗?”他们身下的千年寒玉床都被男人此刻散发的寒意冻的吱吱响。“我是国师!国师大人!不要再叫我算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