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纪绍】的小说是什么?
  • 阴符经之问天
    天符经全文
    玄经现,圣人出,推阴阳,定乾坤。化三境,问苍生,何为正,何为邪。问天有情道无情,无情还有痴儿女。
  • 愿你情深不被负
    小说《愿你情深不被负》TXT百度云
    只因夫家背后实力惊人,让她一夜之间失去父母亲的庇护,她不知自己有人格分裂,现实生活中的她是善良、宽容,能忍便忍。然而......另一个的她,冷血、残暴、无情,只要别人说她一句不是,她便让他倾家荡产,虞城最大的黑帮老大也...
  • 独家婚劫
    独家婚劫免费阅读全文
    因为一个承诺,她放弃一切跟了纪绍白。怨恨、误解,无论什么伤害她都不在意。可当真相坦露,这场本就建立在谎言上的婚姻又该如何自处?林默想不到,最后的最后,她最害怕的不是婚姻里没有爱情,而是连恨都不存一丝一毫。
  • 殇印
    小说《殇印》TXT下载
    可恶!为什么爱一个人是这么的难?她不惜逆天而行,一世又一世不停的追寻却一再面临失望的结局,错过与他厮守的机会这回她更加努力积极,成为他不可或缺的得力秘书不但心甘情愿的为他分忧解劳,还得忠心耿耿的效劳期许他能够明了她的认真和执着,两人再续前缘没想到换来的是他的婚期,而她依旧不是新娘天可怜见,…
  • 殇印
    [小说]《殇印》完结 作者:韩媛 其实这本稿子jiāo出去之後,小媛便做好心理准备,编编会退稿,外加好声的
    《殇印》完结 作者:韩媛 其实这本稿子交出去之後,小媛便做好心理准备,编编会退稿,外加好声的教育一番,因为对我来说,它很悲,它有虐,它有神鬼,又一世一世转的悲伤爱情,小媛的小信心非常不足。 後来,当小媛收到编编寄来的信时,在心底呐喊着:我知道,要退稿了。结果小媛瞪大眼,发呆了数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