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纪千晨】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宠上天
    霸道总裁宠上天手机在线阅读
    “我想泡你。”四年前,纪千晨初遇凌枭寒,对其一见钟情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话。“滚!”一瓢冷水泼的她心灰意冷。四年后,她是大学刚毕业的三流服装设计师,而他已是在商政两界一手遮天的禁欲系冷面总裁。那日,她遇险惨遭侮辱,他突然来至她的身旁,救她于水火之中,不料逃过了这一劫,却没能脱开他的魔爪,强硬扑…
  • 婚心如初:总裁太会撩妻
    男主女主是纪千晨,简筱,莫涵若的小说是什么
    《婚心如初:总裁太会撩妻》作者:猪小忆 他是不近女色的腹黑总裁,也是杀伐果断的商战霸主。 她是身世卑微的灰姑娘,也是傻了吧唧的吃货一枚。 为了还清爸爸背负的巨额债务,她签下那份该死的契约,从此便成了他砧板上的肉,开始了任他鱼肉的日子 六年后,她带着一个腹黑无敌、颜值爆表的儿子从美国强势归…
  • 婚心如初:总裁太会撩妻
    婚宠如心总裁太会撩妻
    他是不近女色的腹黑总裁,也是杀伐果断的商战霸主。她是身世卑微的灰姑娘,也是傻了吧唧的吃货一枚。为了还清爸爸背负的巨额债务,她签下那份该死的契约,从此便成了他砧板上的肉,开始了任他鱼肉的日子......六年后,她带着一个腹黑无敌、颜值爆表的儿子从美国强势归来.........
  • 霸道总裁的呆萌小青梅
    霸道总裁宠青梅
    四年后,再次相见,她已经是人人喜爱的国民女神——若馨晨而他,已经是娱乐圈所有人都害怕的人——墨尹轩
  • 桃花攻心:美人泪三千
    男主女主是纪千晨,白黎轩,纪仲天的小说是什么
    他纤长的手指从她的发梢上拈下桃花瓣,她的指尖轻轻拂过他的眉梢,他蹙眉轻说:“就算死我也不许你离开我。”她眸光潋滟,娇艳一笑。曾为谁痴,为谁欢,看似幽梦一帘。那一袭白衣胜雪的男子,却因她一抹笑颜而至死相护,美人的泪滴落在他的手心,她的唇低喃,“如果有来世,再也不愿与你们相识。”她手臂上的桃花…
  • 冰山校草太难惹
    小说《冰山校草太难惹》TXT百度云
    某一天,喝醉了的柳涵嫣偷溜进了温宇墨他的房间。当温宇墨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自己房间里,那一只偷偷喝酒的小猫。醉了的小猫,当着温宇墨的面跳起了脱衣舞,只不过被脱衣服的那个人,不是喝醉了的柳涵嫣,而是他温宇墨罢了注:这是玛丽苏,这是欢脱玛丽苏(汤圆创作)
  • 宠妻成瘾:少将大人,矜持点
    宠妻成瘾少将大人矜持点全文
    京城里谁不知道陆家的三爷为人低调,从小就在军营里摸爬滚打,士兵们只要一提到他,对他就充满敬意,在外人面前陆老三更是一个高冷的禁欲系男神军官,可只有苏星潼知道这一切不过是假象,其实他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旅游能遇见他,坐飞机也能遇见他,到了京城更是天天看到他,某天苏星潼大脑一时发热,直接壁咚…
  • 重生校园:傲娇BOSS,求休战!
    重生校园傲娇boss请休战免费阅读
    前世,她被辱被骗被夺走身份,却浑然不知,直至惨死。重生后,叶浅表示,这辈子不走上巅峰誓不罢休。顺她者鸡犬升天,逆她者万劫不复。重生后的叶浅一心只想打脸升级,没事儿穿成男装,做做男人。不成想身边多了个魔魅神秘冷BOSS,不但要娶她,还要身体力行报恩她。喂,不就是帮您捡了只野狐狸,大爷您抱走不…
  • 豪门独占:钻石权少傲娇妻
    豪门独占:钻石权少傲娇妻
    他是A市赫赫有名的名门权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单亲家庭中平凡的灰姑娘。一场错误的结合,他残忍地将她至于万劫不复她怀孕,他不屑一顾。大雨磅礴之夜,他搂着挚爱,居高临下犹如王者般俯视着她,任由血水从她大腿间流出。他暧昧,她依偎。他倾轧,她重生。他投降,她洗尽铅华。一场场精心策划的阴…
  • 顾小小:霸道总裁宠上天
    霸道总裁顾南天
    顾小小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竟然能睡到男神!明明说好要忘了他,怎么一转眼反倒被他被压了?事后醒来,他丢下一纸婚书:“跟我结婚,我要对你负责。”大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