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纪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病娇小姐姐
    小说《亲爱的病娇小姐姐》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我发现我有一个神奇的天赋,我似乎能吸引有病娇属性的女生。
  • 总裁别宠妻
    娇妻来袭:老公要给力
    夏柒柒自认为自己这辈子做过的最对的事就是遇到了纪凌霄,然而纪凌霄却认为不是她做过最对的事,而是上天赋予他们的缘分。她:“老公,我要出去跟朋友聚会。”他:“不准!”她:“老公,我要出去看电影。”他:“不准!”她:“老公,我要”他笑笑,把她抱到床上,“这回准了!”
  • 恶魔99次蜜吻:老公,宠太猛
    恶魔99次蜜吻宠太猛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遭人绑架扔到他的床上。“女人,给我生个孩子!”男人低靡的嗓音,如恶魔般响起。“不求你不要”女人拼命反抗,换来的却是蚀骨沉沦。一场强取豪夺,她无处可逃。
  • 玄幻:我有百万亿个新身份
    玄幻:我有百万亿个新身份
    洛少宇灵魂穿越空间,来到玄幻大世界。获得无限身份系统,登录就能继承角色。【魔童:出生就和天道干上,开局王炸!】【天圣之主:武道巅峰境界,战力无双,门下弟子个个是大佬。】【血煞尊者:超级反派角色,猎杀气运之子。】还有隔空摄物的神念师,剑道高手等等。轻松一键登录,不需要一步步的修炼,就能达到巅…
  • 梦入夏川
    小说《梦入夏川》TXT百度云
    异地求学遇到自己的青梅竹马干哥哥,然后心怀不轨却胆小如鼠的温夏;时隔四年再次见到因为自己不告而别而生气的干妹妹,然后无可奈何诱而哄之的周黎川。大四画画艺术生×书店大老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