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紫环】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老公你太冷
    “别过来,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要叫人了”紫环嘴里带着抖音警告着眼前这个人,一边往床里费劲的挪动
    他有明星的光环,他有叶家二公子的身份,他有俊雅的外貌,然而他更象一块冰。他吸引了众多女孩的目光当然包括紫环和红圆两姐妹。最终在压力的逼迫下,他和她走在了一起,可是最终进入洞房的却是她的妹妹。在洞房里他却是那么的冷,他的吻是那么的无情,他的愤
  • 山野暧昧情
    山野暧昧情书包网
    天宝哪见过这阵势,慌忙推辞。菲菲有此无趣地在台上蹲步,主持人则尴尬地再次邀诸大家上台,但依然没有人上台和菲菲互动。主持人无奈地说:对不起,菲菲小姐,可能这小地方的人太保守了!菲菲面向大家笑了一声,便下台了。林子有此失落地说:方强,你看多好的表演机会你咋不上呢。上去万一遇见熟人就坏菜了!你们…
  • 扣情爵爷
    摧情爵爷 在线
    他是黑家宗主。他是海上霸主。他是生意场上人人敬畏的黑龙,黑龙爵可是,自从娶进妻子花紫环之后,他的宗主威望,他的霸主霸气,他响当当的威名,全都在她的花环之下,消失得一干二净“告诉我,那个该死的女人又跑到哪里去了”。“回宗主,夫人回娘家去了,夫人说了,明年的夏季,她会回来的”。天候才刚入秋,他…
  • 重生仙门
    重生门下载
    一个拥有过目不忘能力的女孩,因为父亲盗取了天机阁的无上法决——《娲凰诀》而惹来杀身之祸。神秘的命运竟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让她穿越到了一个没有修炼能力的少女身上。当年的阴谋层层剥开,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在暗中操纵着一切心即是缘,无缘则伤心。纷纷扰扰的感情,又如何去回应,一切尽在重生。
  • 侯爷说嫡妻难养
    [小说] 侯爷说嫡妻难养 作者:逍遥 内容介绍: 傅家书香世家,傅家人三岁识千字,五岁熟读四书五经,七岁
    侯爷说嫡妻难养 作者:逍遥 内容介绍: 傅家书香世家,傅家人三岁识千字,五岁熟读四书五经,七岁赋诗如歌皆为官家学士,唯独傅家小女傅清临五岁才开口说话,资质极浅是个异数庸才,唯一的优点是稍有美貌 正所谓女子无才便是德,傅清临以十六之龄,嫁予抚远侯公孙笑为妻,开启了她的为妻新生活 “你怎…
  • 侯爷说嫡妻难养
    侯爷说嫡妻难养txt下载书包
    傅家书香世家,傅家人三岁识千字,五岁熟读四书五经,七岁赋诗如歌皆为官家学士,唯独傅家小女傅清临五岁才开口说话,资质极浅是个异数庸才,唯一的优点是稍有美貌正所谓女子无才便是德,傅清临以十六之龄,嫁予抚远侯公孙笑为妻,开启了她的为妻新生活“你怎会愚蠢至此,所谈顾左右而言它,你是傅家女,本侯便是…
  • 养个暗人做宠妃:欲望深宫
    养个暗人做宠妃:欲望深宫
    养个暗人做宠妃:欲望深宫佚名
  • 异界兔修
    异世界 大兔
    简介:“一只月光兔在机缘巧合之下误吞森林之宝,变身人形,同时另一个世界一个被天外奇石击中脑海死亡灵魂被奇石带到了变为人身的月光兔身上附身,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且看他如何登临巅峰。”
  • 殁剑长生
    男主女主是万希茹,松顿,阿剑的小说是什么
    无情无义,不老不死的长生界求一死而难得成,帮助仙神佛完成死亡心愿的殁帝出世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txt百度网盘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