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筱子】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的宿命
    是那宿命的
    斩不断的因果,挣脱不开的枷锁,命运终为何物?命中注定的相逢,早已物是人非。这一次,定不负你。那年的宿命早已重现
  • 我的完美女神总裁
    男主女主是吴宇,丘子静,筱子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丹王重回都市。萎男:“大师,我身体不好,需要补补。”吴宇:“掏钱掏钱,我这有秘制的补肾良药。”美女:“大师,妇科病能治吗?”吴宇:“可以,我这有套祖传的按摩手法,看在你是美女的面子上我可以免费服务。”可爱小萝莉:“吴哥哥,人家身体发育不良怎么办?”吴宇:“哥哥这有牛奶味的棒棒糖,只要你…
  • 种仙记
    男主女主是青麟,筱子,静远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真是什么奇葩的事情都有,听说过修仙的,还是第一次听说种仙的。灵溪山上有个洞,洞里住着个老神仙,老神仙种下一棵仙树,百年才结一次果。一天,来了个小妖精,仙果没有吃到,却得到一颗果核,她相信种什么瓜得什么豆,吃了仙家之物便会长仙气,于是把果核吞进了腹中,从此便踏上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初见…
  • 快穿之攻略男神
    快穿之攻略男神小说
    《快穿之攻略男神》谁说人死不能复生?她,阮柠,将是死而复活的最好证明。只是,呵呵,先要搞定一个简(sang)单(xin)轻(bing)松(kuang)的攻略小任务。可是,不是说好了温润谦和吗,怎么她觉得是个腹黑病娇?不是说好了只为重生吗,怎么她却恋恋不舍?不是说好了由她攻略吗,怎么她却被蛊…
  • 偶像活动—神梦心动
    偶像活动 神回
    三位少女的恋爱故事和偶像生涯,她与她的闺蜜,共疯,死党,踏上了偶像的旅途,一路上的风风雨雨,是美好结局的铺垫吗?幽樱QQ:614160831
  • 染指妖孽狠勾魂+番外作者:乔乌拉(潇湘2013-5-11完结)
    拍拍店址:shop。/8898856;雪麟小说音乐书屋随时欢迎您,这里有小说分类打包下载,请加唯一客
    ◇◆○●☆★◇◆○●☆★◇◆○●☆★◇◆○●☆★◇◆○●☆★◇◆○●☆★◇◆○●☆★◇◆书名:染指妖孽狠勾魂文/乔乌拉备注:内容介绍:拥有神秘血统的她风流成性、足智多谋。只为一己私利,她不惜背上被十个男人同时背叛的骂名也誓将穿越进行到底。一她要在古代把现代春宫图发扬的淋漓尽致;二她要在古代…
  • 乃木坂之厨不神
    男主女主是衍山,麻美,王衍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关于山下美月单推(可能)的幻想。单女主,慢热文。群号:715163145。
  • 某个有系统和幻想乡的穿越
    找有系统穿越幻想乡
    话说回来东方系列应该算动漫还是游戏的同人啊?(笑)内容如题目。嗯,本书风格会保持在轻松搞笑吐槽之间应该吧。为什么写同人?因为爱啊!不定期更新,嗯,慢慢来吧。最后,其实要不要把男主变成女主我犹豫了好长时间的,(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