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筱云】的小说是什么?
  • 生死狙击
    生死狙击朱丽叶小说
    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停在了广场中央,从上面走下来一位身穿白色西装的公子哥。从不远处走来一位老者,伸出手,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咚”一声闷响,老者的身体爆成无数碎片,鲜血洒在了公子哥那白色西装上。此时画面定格了,所有人愣在那里,直到几秒种后远处传来狙击枪的声音,才反应过来,尖叫声,哭喊声不绝于…
  • 北县往事
    小辉霄玉《北县往事》
    一个游民,四处游历,路过北县时偶听一个老叟在叙谈一段往事,觉得颇有趣味,于是停下静听,后用自己的笔墨描绘了那段往事:事件起源于女主筱烟离奇落水,恰被男主小辉救下,原来竟是因为一条充满秘密的手帕子。后两人因由各种机缘巧合,解开了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谜团,揭开了几十年前一段怪事的帷幕...
  • 枫落·听见无声的雨
    [小说]《枫落·听见无声的雨》完结 作者:洪淑苓 相思,是多么美好的情感。可以单纯得像短歌,终日为伊人伴唱
    《枫落·听见无声的雨》完结 作者:洪淑苓 相思,是多么美好的情感。可以单纯得像短歌,终日为伊人伴唱;也可以 醇如大曲,磅礴激荡,无时无刻,召唤乡愁。“叫我如何不想她”,“她” 是多情的少女,是慈祥的母亲,是依恋的故乡。而此际别后,好友四散他方 ,歌者,你的思乡病得愈,那绵绵的远道相…
  • 小楼又春风
    小楼又吹风
    戏曲名角儿❌富家少爷《欢乐喜剧人5》情景剧《桃花开,月未圆》和《德云斗笑社2》第三期《龙门饭店》改编。不喜勿喷,勿上升真人。
  • 净灭破邪录
    男主女主是筱云,刘洪宇,陈天浪的小说是什么
    如何在群山之中立于顶峰,如何在群雄之中立于鳌首看我李振行斩妖除魔,惩邪卫道
  • 强势夺心,总裁大人很危险
    强势夺心,总裁大人很危险
    她叫阮青葵,他叫乔慕阳,因此,从名字开始,他们就注定了要牵绊一生。一场算计,误以为他背叛的惊天动地。她最后能给的,只是一场成全。再后来,生日宴上的重逢——是偶然,是必然,是余情未了的肆意绵延,是情有余温的根深蒂固。她说:“何苦呢,你已不在我心上。”他笑:“阮青葵,你刚刚说,你心里已经没我了…
  • 王者荣耀荣耀野王
    男主女主是杨墨筱,任俊,兰陵的小说是什么
    “你算什么牛马,我可是铜牌镜啊”,听到这句话,杨墨筱讽刺地笑了,早就拥有六国服的他,赛季初就霸榜巅峰第一,却被眼前这个不入流的铜牌镜抢了女朋友。也许,自己野王的身份,是时候该向大家展示了吧
  • 随波逐流修真记
    小说《随波逐流修真记》TXT下载
    《随波逐流修真记》故事提要——一个少年奋斗的一生!修者?仙人?神人?茫茫宇宙,谁主沉浮?纵有世界万万千千,都如过眼烟云,只有守住最初的道,天上地下,九天十地,道之所在,何处去不得!!!看猪脚如何在随波逐流的修真界脱颖而出,天材,鬼材,怪材,只是延途的风景。风流公子,美丽佳人,绝世强者,我自…
  • 长篇悬疑黑梦已出版
    悬疑小说推荐已出版
    序“呜呜”的警笛声划破漆黑的夜空,闪着蓝灯飞驰的救护车冲开密集的雨幕。“吱——”的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医院里“啪嗒、啪嗒”地跑出一帮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救护车后的双扇门“哐”地打开,“哗啦”一副担架落地,人声、脚步声、轮子擦地声急促地向着急救室方向远去。“吱吱”的电流声中掺杂着无法辨识的嘈…
  • 长篇悬疑黑梦
    长篇恐怖悬疑小说完本
    序“呜呜”的警笛声划破漆黑的夜空,闪着蓝灯飞驰的救护车冲开密集的雨幕。“吱——”的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医院里“啪嗒、啪嗒”地跑出一帮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救护车后的双扇门“哐”地打开,“哗啦”一副担架落地,人声、脚步声、轮子擦地声急促地向着急救室方向远去。“吱吱”的电流声中掺杂着无法辨识的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