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符墨】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破案一定要有刑侦技能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7-09-30完结 总书评数:428当前被收藏数:1047 小白文,慎点。 此文又名
    晋江VIP20170930完结 总书评数:428当前被收藏数:1047 小白文,慎点。 此文又名《捕快大人请息怒》 宁如玉想找个会武功的如意郎君,符墨擦着宝剑路过; 宁如玉想找个能一起奔小康的如意郎君,符墨穿着他的官袍路过; 宁如玉想找个一心一意的如意郎君,符墨骑着伴他多年的老马路过; 宁…
  • 反派他弱小无助又可怜
    弱小可怜又无助
    简介:娇气胆小的林零被刚出生三天的系统领着做任务,然而他们只有半截剧本,于是——重生的修真男主看着未来背叛会他的兽宠三步一摔:这么蠢上辈子是怎么弄死我的?是我把它养歪了还是另有内情?林零:我弱小无助又可怜众:但是萌!
  • 谁说破案一定要有刑侦技能
    男主女主是宁如玉,符墨,杨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入文将于12月17日入v,16日停更一天,我要好好存稿子。江湖规矩,17日将掉落万字更新。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正版哈,么么哒爱你们乀(ˉεˉ乀)宁如玉想找个会武功的如意郎君,符墨擦着宝剑路过;宁如玉想找个能一起奔小康的如意郎君,符墨穿着他的官袍路过;宁如玉想找个一心一意的如意郎君,符墨骑着…
  • 我识海里有座门
    我识海里有座门
    十年一梦,他崛起于微末,却如同一颗明星,闪耀整个大陆。武力压迫、阴谋计量,走过这些之后,他又将看到怎样一面天空。8091164
  • 修仙从同声传译开始
    修仙从同声传译开始
    生活,总是充满意外。当你以为自己有了异能就能无所不能时,却不知道别人还能修仙。在一家书店里,洛北悄然引动“同声传译”异能,笑看着对面:“老板,我买本书!”“哦,来了个老乡!”对面一个略有些发福的老头抬头看了看他,一脸感慨,“真好,我已经有一千多年没有听人说过家乡话了”从此之后,身怀“同声传…
  • 符箓道师
    符箓太平道
    在这个妖魔肆意,鬼怪横行的世界,楚南只想好好的活下去。面对世间的妖怪,恶魔,鬼物,人心,傀儡,白骨,他能做的只有独善其身,不惹因果。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只为寻求心中那一道遥不可及的长生梦!
  • 鲤鱼纪
    男主女主是李煜,吴祥,李渊的小说是什么
    仙界崩塌,灵界残破,晋阶之路早已断绝!现世残魂寄于鲤鱼身体之内,修秘法、习神通、觅大道、夺玄机,洞彻乾坤、逆天而行。可否为天下苟延残喘的芸芸众生,再寻一线升仙的机缘?
  • 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
    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
    “大人,娘娘们又送礼物来了,她们想请您算算,今夜皇上会翻哪位娘娘的牌子”“算个毛”顾紫菀怒摔手中的六爻龟壳。还用算那色胚晚上定宿御书房入夜,御书房“皇上,微臣觉得,您应该雨露均沾贤妃她们都进宫一年多了,可连你的面都没见到,你是不是皇上,你干嘛又脱衣服每次都这样我是占卜师,不接受潜规则,等会…
  • 修仙后,她貌似有了主角光环
    修仙后,她貌似有了主角光环
    姜蜜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山窝窝里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弃婴。怎么办?努力活下去呗!好不容易磕磕绊绊的长到六岁,直到某天突然有仙长前来招收弟子,她才猛然恍悟:感情自己拿得一直都不是种田经商的剧本啊
  • 我在修真世界有座城
    我在异界有座城txt无修改
    这是个灵气充盈的世界,灵气改变了很多,在天上飞的鱼,从树里长出来的人,流火海域,莹光森林这是一对兄妹的梦幻旅行,这是一句唯美的约定,也许会很迟,但我们终会等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