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竹安】的小说是什么?
  • 朱氏
    小说朱氏满清
    有一片草原,叫做天荡草原,毁于一场连绵数年的大陆争霸;有一座城市,叫做四国城,建于一场连绵数年的大陆争霸之后。
  • 怎奈她容华若桃李
    [小说][古装言情]《怎奈她容华若桃李》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妖童素足(晋江VIP2019-
    [古装言情]《怎奈她容华若桃李》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妖童素足(晋江VIP20191229完结) 一句话简介:口嫌体正直 大狱中 本就阴暗潮湿的地面,干涸的不知道何人的血迹,隐约散发着一股铁锈陈腐的气味。忽的,一声刺耳的铁门划在地面被打开的声音,外面温和的阳光透进来。 两…
  • 福至安宁
    男主女主是柳锦宁,竹安,竹阳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战死沙场,哥哥下落不明,母亲以身殉夫,她却被接到宫中成为公主。阴谋,陷害,心机,冰冷的宫墙下,她这个空有头衔的公主还能相信谁?孤女无依,备受欺凌,时光难熬,支撑她的,除了等待哥哥的归来,还有谁?他一次又一次的帮她,助她,惜她,怜她,让她心生涟漪,茫然懵懂她坚定不移的守护,陪伴,姐妹情深…
  • 邪王溺宠:逆天小蛊妃
    邪王溺宠小摩妃
    月圆之夜,她竟被渣姐毒母绑到项王府里做了替罪羊!传言,项王堪比恶鬼,被他破了身子的女人,都会化成一滩血水!尼玛!这不是把她送给活阎王了嘛!为了保命,万般无奈之下她一拍大腿说道:“王爷,我不是处!”而他却毫不嫌弃,一把搂了她在怀里:“爱妃,是不是,本王一试便知道了。”一夜痴缠,她被某王吃干抹…
  • 异人种作者:韧心
    男主女主是韩士舒,舒儿,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楔子夏至闷热的午後,大雨滂沱,惊雷大作,皇城显得比平时寂寥许多,一名太监顾不得撑伞匆匆登上石阶,一路跑向御书房。“皇上!皇上!”心急的太监不慎被门槛绊倒,整个人狼狈失仪的摔在御案之前。“什麽事慌慌张张。”年轻皇帝沉稳的持朱砂笔批示奏章,头也不抬的问。“找、找到了!”太监眼角含泪,尖著嗓音好…
  • 穿成病娇师父的小心肝
    穿成病娇师父的小心肝
    穿越后,她就想抱个大腿,狗腿地活着。直到有一天,她落跑了#喜欢师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当时他并未多想,只觉她会在他生命里呆很久。直到有一天,他吐血了#无情诀怎么解?##有用赠玉玺#
  • [女强]帝国与权杖
    女权与战国
    晋江VIP201309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63文章积分:44,430,764内容标签:女强穿越时空遥远星空异能VIP章节1第一章阿明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浑身上下都在隐隐作痛。她对面坐着一男一女,他们都穿着黑色军服,气势凌厉的仿佛出鞘的宝剑。女人高傲的看着阿明,口气愤怒而鄙夷:“睡了…
  • 马嘉祺:青柠之恋
    马嘉祺:青柠之恋
    马嘉祺“你是我的光,我的救赎”成年前温柔可爱,成年后大胆感性一场顺风顺水的失忆版爱情故事正迎面走来入股不亏
  • 重生之男妃经商 完结
    [小说]连城二星VIP2019-01-01完结 遭jiān人设计,朝廷文相之子萧晞被迫嫁给了当今圣上的亲生弟弟皓王
    连城二星VIP20190101完结 遭奸人设计,朝廷文相之子萧晞被迫嫁给了当今圣上的亲生弟弟皓王楚皓天为妃。 原想在王府寻个僻静一隅平静度过此生,不料久征沙场的皓王皓天大将军班师回府,惊鸿一瞥中,萧晞竟心系于他。 表明心迹,却遭冷眼相待,侧妃陷害,群妾排挤,身陷囹圄,最终惨死。 一朝重生,…
  • 重生之男妃经商
    萧希楚皓天《重生之男妃经商》
    遭奸人设计,朝廷文相之子萧晞被迫嫁给了当今圣上的亲生弟弟皓王楚皓天为妃。原想在王府寻个僻静一隅平静度过此生,不料久征沙场的皓王皓天大将军班师回府,惊鸿一瞥中,萧晞竟心系于他。表明心迹,却遭冷眼相待,侧妃陷害,群妾排挤,身陷囹圄,最终惨死。一朝重生,萧晞想,这辈子他还是安安份份的当个小透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