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章清亭】的小说是什么?
  • 冲囍作者:桂仁(起点vip11.8.04完结)
    冲囍小说桂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卷(一)见鬼的七夕七夕。夜半无人低语时,唯有蛙鸣虫啾啾。焚上细檀香,开了绿纱窗,让皎洁的月光洒进香闺。女子一身白衣白裙白鞋白袜,连披散着的墨色长发都只用白色丝带缚上,再配上未施脂粉的雪白小脸,虽是俏丽…
  • 冲囍
    男主女主是章清亭,张金宝,赵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冲囍》完结 作者:桂仁 还不太会说话的赵小二摇头,咿哦叫唤着,拿了就往嘴里啃,喜妞也不阻拦,只看这上头很快便留下弟弟的两颗小牙印,很是肯定,“这是金的。” 听说金子很值钱呢,小妮子眼珠子一转,把牌子往怀里一揣,“走!姐当了,给你买糖葫芦吃!” 好!赵小二用力点头,义无反顾的同流…
  • 冲囍
    男主女主是章清亭,张金宝,赵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冲囍》完结 作者:桂仁 还不太会说话的赵小二摇头,咿哦叫唤着,拿了就往嘴里啃,喜妞也不阻拦,只看这上头很快便留下弟弟的两颗小牙印,很是肯定,“这是金的。” 听说金子很值钱呢,小妮子眼珠子一转,把牌子往怀里一揣,“走!姐当了,给你买糖葫芦吃!” 好!赵小二用力点头,义无反顾的同流合污…
  • 冲囍
    冲囍
    你未来的相公是百年一遇的神童!您怎么不说他家还有个极品的婆婆?你未来的相公将来要中状元做大官!您怎么不说他还有病就怕撑不到那时候?只要你们成了亲,包管他这病立马就好!你说来说去,无非就是想让我去——冲囍!娘家婆家一堆人,个个是极品,都指望跟她过上好日子。这还有没有天理?她是章清亭,不是章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