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章扬】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激流
    小说 乱世激流
    初春的中南平原,雨水向来少得可怜。到了最近这十几年间,更是连个把时辰的霏霏细雨都要指望老天格外开恩。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对于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而言,倘若没有雨,也就意味着一年的衣食没了着落。因此当这年三月的中南平原上忽然下起了织丝般的朦胧细雨时,荡漾在无数农家心头的只有企盼和甜蜜。
  • 吸血世家:女皇大人养成记
    天刚刚黑透,窄巷里只有一两盏昏黄的路灯散发着微弱的光。李沐整个人好像被雨淋透了一般,没有任何力气。后
    一个梦想成为摄影家的千金小姐,却被逼和那个只见过一面的男生交往,随机而来的是不断的天灾和人祸。直到有一天,偶然发现了他不为人知的秘密....
  • 如果爱就一生
    如果爱就一生
    如果爱就一生的简介:本故事通过上世纪末九十年代两个农村女孩进入大学校园的爱情故事,带你体会青青校园的浪漫,以及初恋的羞涩情怀,同时时间跨度近二十年,讲述她们的爱情婚姻家庭故事,让你对于当代社会亲情爱情有了更深的体会,以更好地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故事以写实为主,充满浪漫色彩。马上阅读>>
  • 章扬:周静芒
    章扬:周静芒
    讲述了酷男孩章扬和乖乖女周静芒等一群高中好友,在努力实现梦想、彼此共勉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甜暖与曲折的校园日常,并在多年后重聚与青春和解的......
  • 草芥物语
    男主女主是章扬,余纪文,小侠的小说是什么
    相信一见钟情,遇见他的时候,更加笃定。相信命中注定,在失去他以后,渐渐清醒。所有好的不好的,爱上一个人本身就是一件没有把握的事,好在,还被爱着。上帝总是让我们在兜兜转转之后才会获得幸福,是否这样,你我才会倍感珍惜?
  • 快穿之萌狐有点燃
    快穿之萌狐有点燃
    历劫失败的闯祸精苏珏只有完成九九八十一件善事后才能重生,于是苏珏就开始了她轰轰烈烈的做“好事”的道路。本以为在每个世界和男主谈谈恋爱收拾收拾渣男贱女的日子还不错,可哪知道每个男主竟都是一个人,而且还是一直捉弄她的某个讨厌鬼!有没有搞错!
  • 武落星辰
    武落星辰
    日月于眼眸沉浮,乾坤于指尖颠倒。羽为翼,可翱翔九天;羽为刃,可划开天际;尘为土,虽渺小,可填海;九霄大陆,少年羽尘为父寻药,奈何天命难违。自此走上逆天之路。“阿尘,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你能吗?”“会有那么一天的!”白羽染尘,幽月浸血“尘,你说过,要为我武落星辰!”“我可以让星辰陨落,却抵不过…
  •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作者:晴雪夜(潇湘书院vip2015-02-26完结)
    男主女主是云染,端木,燕南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作者:晴雪夜内容介绍:前世,她是站在神域顶端的炼药大师,手握重宝、风华绝代,却被恋人所害,含恨陨落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一名人人可欺的废材少女。从这一刻起,她就暗自发誓,不仅要重新夺回属于她的荣耀,也…
  •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
    [小说]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 作者:晴雪夜 内容介绍: 前世,她是站在神域顶端的炼药大师,手握重宝、风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 作者:晴雪夜 内容介绍: 前世,她是站在神域顶端的炼药大师,手握重宝、风华绝代,却被恋人所害,含恨陨落 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一名人人可欺的废材少女。 从这一刻起,她就暗自发誓,不仅要重新夺回属于她的荣耀,也要手握杀戮的力量,将所有欺辱背叛过她的人通通踩在脚底…
  •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书包网
    前世,她是站在神域顶端的炼药大师,手握重宝、风华绝代,却被恋人所害,含恨陨落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一名人人可欺的废材少女。从这一刻起,她就暗自发誓,不仅要重新夺回属于她的荣耀,也要手握杀戮的力量,将所有欺辱背叛过她的人通通踩在脚底!谁说灵脉受损就不能修炼了?咱可有能洗经伐脉的神域秘宝!谁说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