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穆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圣手:最毒庶女
    神医圣手最毒
    她是穆府最不受宠的痴傻五小姐,却贪恋着当朝的三皇子,被人欺负,受尽嘲笑,跌入莲花池香消玉殒。她,穆青莲穿越而来,成为了这与自己同名同姓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什么?欺负我?一记毒针让你下不来床。什么?喜欢上我了?晚了,滚你~看她穆青莲如何靠着半吊子的医术成为最毒庶女!
  • 美女房客快开门
  • 嫡女毒妃:腹黑王爷,太难缠
    小说《嫡女毒妃:腹黑王爷,太难缠》TXT下载
    左丞相府嫡小姐,亲娘早逝,渣爹不疼,遭庶妹庶母虐待致死,含恨而终。当医毒双绝的她成为懦弱不堪的她,虐渣渣老爹,斗恶毒庶妹,成为日常无聊的消遣!白莲花庶妹很嚣张,比你更嚣张!小日子还没过安生呢,就被赐婚,嫁的还是天朝帝国最废物的瞎眼王爷?说好的废物呢!人家只想低调的做个逍遥自在的王妃,请问哪…
  • 重生之白月光总裁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江沈黎,谢清宜,林建岳的小说是什么
    [双重生+白月光+豪门世家+双强+马甲]重生归来的林初衪面对仇人用脚演戏用心筹谋早早地计划好那些人的凄惨下场,面对网暴她飒A全场一整个大反击堵的所有人心服口服。然而面对前世暗恋了五年的白月光江沈黎,她明明下定决心封心锁爱,可是却因为江沈黎一改前世的冷漠无视,对她百般接近万般宠爱,她终究还是…
  • 谁允许你掰弯我的
    男主女主是钟青,越笙,赵若芸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白日曦简介这是两个学霸之间的故事,一个高傲美女学霸,一个低调清冷学霸。单方面的争锋相对,却让两人不知不觉一起变弯(简介废的我只能说反正就是甜!不甜你们给我寄刀片!话放这了)年少的她飞扬跋扈,总是看我不顺眼,我倒不在意。成年的她收敛起一切,对我客气疏离,我却有些不自在。其实,年少的她,…
  • 谁允许你掰弯我的?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钟青,越笙,夏明友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谁允许你掰弯我的?GL 作者:白日曦 简介 这是两个学霸之间的故事,一个高傲美女学霸,一个低调清冷学霸。 单方面的争锋相对,却让两人不知不觉一起变弯 (简介废的我只能说反正就是甜!不甜你们给我寄刀片!话放这了) 年少的她飞扬跋扈,总是看我不顺眼,我倒不在意。 成年的她收敛起一切,对…
  • 谁允许你掰弯我的?
    男主女主是钟青,越笙,夏明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18.01.02完结 总书评数:995当前被收藏数:2507 这是两个学霸之间的故事,一个高傲美女学霸,一个低调清冷学霸。 单方面的争锋相对,却让两人不知不觉一起变弯 (简介废的我只能说反正就是甜!不甜你们给我寄刀片!话放这了) 年少的她飞扬跋扈,总是看我不顺眼,我倒不…
  • 错嫁残暴将军:狂妃绝代作者:绫梦(腾讯vip2013-02-10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空,小兰,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穿越—捉奸在床“青鸾青鸾”睡得迷迷糊糊的,忽然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加上通通通的敲门声,青鸾想睁开眼,可却感到眼皮很重,浑身上下都痛的厉害,似乎是被卡车辗过般的!正在努力的睁开眼,门却被人踹开“啊”一声尖锐的大喊,终于让她…
  • 幻星云
    男主女主是穆青羽,穆青莲,裴若华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穿越成刚出生的女娃怎么办?没事,我忍了待我霸气长成,社会我一姐可盐可甜,智商在线带兵打仗,经商种田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天空那颗最耀眼的星男配什么的会影响我吗?不影响的话给我来一打影响的话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男主:我是男主岂是那些个莺莺燕燕的男配能比的?跟他们比,会降低我智商此文不是傻白甜男女…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男主女主是穆唯,江枫,韩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非韩(阿里文学VIP完结) 吴水水离的并不远,听到女孩的说话声。 “什么时候是个头。”她声音很淡,听不出多少情绪。 但吴水水却从中听出了疲惫和压抑。 “爸妈很想你,我也很想你,真希望有一天一睁眼便能听到你起床气的抱怨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