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穆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全职教练
    小说《极品全职教练》TXT下载
    【一品笑文,娱乐解压】纨绔少爷被雷劈中,灵魂和地球上一个叫陈苍的人互换,变成了平凡的小人物。但却因祸得福,获得了一个“全职教练”系统,三百六十行,没有我不会的,当教练就要是全能!PS:本书幽默风趣,娱乐身心,有助于缓解压力,看完不乐,算我输!
  • 强取豪夺
    王爷强取豪夺
    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呵,怎么办,可我就是不想放过你呢。世人都道,原以为苏亦安是女神,不成想,嚣张跋扈,私生活混乱,还光明正大勾引人家男朋友。
  • 表演隔空取药后,我被王爷馋上了
    表演隔空取药后,我被王爷馋上了
    “洛云绾,哪怕你失身本王,本王还是会休了你,娶娴雅!”刚吼完,转身就遭打脸,“洛云绾,解开情蛊的法子是——生个孩子!”洛云绾回答,“待我晋升一品圣医,成为太学院长老。”半年后,楚冕夜探香闺,“现在可以生了吧?”洛云绾收拾行李,“不急,待我夺得药王谷红榜一甲。”之后便是:“待我找到佛骨舍利,…
  • 天道总纲
    小说纲小说纯阳天尊
    无尽大陆,万族林立,争霸不休,然人族羸弱不堪,尽成各族盘中血食,处境艰难。人族自强,有大能之人,钻研各大族群,终成变化之道,弥补自身不足,在这大千世界,得以自保。我们的故事,要从一片极其偏远的小村说..
  • 神医傻妃:王爷惹不起穆轻尘百里流云
    玉琪慕容《神医傻妃:王爷惹不起穆轻尘百里流云》
    ☆☆☆本书简介☆☆☆她,一朝穿越,却重生在祁国丞相府痴傻废材的嫡出三小姐身上。呕!他,祁国现任的战王殿下,英气勃发,战功赫赫,却因为小人算计双腿受伤,肺部受损!成了世人口中的短命废物王爷!“乖乖别动!否则我可不知道会对你做些啥!”某女盯着某男隐现的酥胸眼漏精光回忆画本子。
  • 穆穆良朝(穿越时空)by范醒
    小说《穆穆良朝(穿越时空)by范醒》TXT百度云
    穆穆良朝(穿越时空)————范醒[上]1"我儿,你姓穆,叫穆良朝。这次劫难让你把所有的事忘了,为娘会慢慢教你知道......"眼前的古装妇人正对著自己絮絮叨叨。李然一片茫然。自己醒来也有半个小时了,可至今也搞不清楚眼下是什麽状况。这里应该是个地下室吧,没有窗子,只有一种不知道是什麽的发光装…
  • 穆穆良朝【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穆良朝,李逵,楼明的小说是什么
    穆穆良朝(穿越时空)————范醒[上] 1 "我儿,你姓穆,叫穆良朝。这次劫难让你把所有的事忘了,为娘会慢慢教你知道" 眼前的古装妇人正对著自己絮絮叨叨。李然一片茫然。自己醒来也有半个小时了,可至今也搞不清楚眼下是什麽状况。 这里应该是个地下室吧,没有窗子,只有一种不知道是什麽的发光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