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穆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尸仙恋
    小说《尸仙恋》TXT百度云
    僵尸都是恐怖的存在?但是,往往人心更为恐怖!随着控尸技术的成熟,在现代的都市中,忽然兴起了一种神秘的职业,那就是“尸拳手”。而暗地里,一种新型的比赛“尸王争霸”却在悄悄举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尸仙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尸仙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绝品护花兵王
    超品护花兵王下载
    他是热血兵王,是让无数国际组织闻风丧胆的血龙王!他是杀戮的复仇者,为报双亲血仇,主动退伍回到都市,踏出一道染血的复仇之路!他是柔情的护花使者,甘愿为红颜化身魔王!可面对青梅竹马的护士姐姐、多情的女总裁、冷艳的地下女王、英姿飒爽的女杀手!众多红颜,他却苦恼今天该哄哪个?(书友群:318221…
  • 情深深,意冷冷
    情深深 意冷冷剧情
    外星小战士阿部察察一次失误留在地球的冷兵器时代。身份是封建社会某不受重视小庶女,木文化木观念木经验更木有自觉。地球古人VS外星小妞,相互shock,各自JQ,到底谁是谁的外星人?!无论如何颤抖吧,ET!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富贵锦
    富贵锦txt百度云下载
    她是京都名符其实的白富美,肤白貌美身姿妙,医术更是呱呱叫,亲爹温文儒雅,亲娘威武豪迈。亲娘:女儿,你看上哪家小子了,娘给你抢回来!女主:娘,您确定是高大上的郡主,不是欺女霸男的山大王?某人厚颜无耻上前:岳母大人,请来抢我吧!女主怒:纨绔,你名声不好,滚!一句话简介:这就是彪悍娘亲带着二缺女…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笨猪)
    男主女主是叶青炎,林紫音,伊卡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我是超级笨笨猪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他们眼中的惊骇与恐惧,让我有种宣泄般的快感。我不会停顿…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
    男主女主是叶青炎,林紫音,穆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全集 作者:我是超级笨笨猪 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 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 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 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 他们眼中的惊…
  • 娇妻引入怀:520次说爱你
    专属娇妻引入怀
    陈姿之所以答应和司煜谦假结婚,就是因为司煜谦向她保证会让她的家人一生平安。只要他有了心上人,她会立刻消失。但陈姿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会言而无信!“司煜谦,我们分开吧。”“证都领了,还想去哪儿?”“胡说!那是假的!”“假的?”男人甩出来两本印着钢印的红本本,“老婆,真证都有了,怎么还留着…
  • 富贵锦
    男主女主是穆锦晨,宁氏,汪氏的小说是什么
    《富贵锦》作者:苏子画 内容介绍: 她是京都名符其实的白富美, 肤白貌美身姿妙,医术更是呱呱叫, 亲爹温文儒雅,亲娘威武豪迈。 亲娘:女儿,你看上哪家小子了,娘给你抢回来! 女主:娘,您确定是高大上的郡主,不是欺女霸男的山大王? 某人厚颜无耻上前:岳母大人,请来抢我吧! 女主怒:纨绔,…
  • 仙有洞天
    仙有洞天小说下载
    穿到修仙世界,附赠灵珠一颗,提供私人仙域一片,别有洞天。种灵草,注入灵力,促其变异;养精怪,喂点仙果,助其化形;挖仙矿,随便一块,钵盈盆满;参天大树、玻璃花房、挖渠道、酿美酒、集灵草一样都不可以少。土地凭我规划,房屋任我设计。苏筱落的目标是,自力更生,丰衣足食,闲时修仙练气,不慌不忙慢慢升…
  • 养只狐狸做王妃
    鬼王养一只狐狸的小说
    黎羽悲痛欲绝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意外之下还有意外呀我怎么变成狐狸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