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程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第一纪元
    程一鸣王婷婷《网游之第一纪元》
    伏魔血刃,玄龙之体;十世九劫,天殇地泣!众生浮屠,皆梦幻泡影!游戏何尝不是现实,现实何尝不是一场游戏!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当所有的事情都汹涌而来,将他卷入这猛烈的风暴中,他将会如何蜕变?得和失,皆镜花水月尔;成与败,只在一念之间。所有的一切,就像是一只无形的手,在冥冥之中指引着他…
  • 女总裁炼成记
    男主女主是陆馨儿,卫诗礼,程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陆馨儿是创世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独生女儿。在大学期间认识了普通男孩程一鸣,不久两个人就相爱并结婚了。然而在六周年的结婚纪念日里,她收到几条微信视频,打破了他们爱情神话。程一鸣也迷失在光怪陆离的诱惑中。慢慢滑向纸醉金迷的泥潭,一方面他在外面寻花问柳,一方面又与妻子逢场作戏。他不断攫取财富并…
  • 误入婚途:冷面总裁的囧妻
    小说《误入婚途:冷面总裁的囧妻》TXT百度云
    一场闪婚,苏拉拉糊里糊涂的闪进了豪门。寒氏企业集团公主冷笑,趾高气扬地说:“苏拉拉,我寒静儿不要的男人,你真的以为捡到宝?你不过是我的替死鬼而已!”程一鸣,建材集团总裁,他说:“苏拉拉,我不爱你!娶你是一时冲动!如果你愿意,我们来个协议婚姻,期限为一年!”孤男寡女独处一室,一年365天,凡…
  • 擒女计:邪男上司潜规则
    小说《擒女计:邪男上司潜规则》TXT下载
    他是从美国华尔街空降而至的营销总监,拥有过人的智慧,完美的身形,俊雅的相貌,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颗邪恶之心;她是青春靓丽的服装设计师,才华横溢。他遇到她那天开始,就不怀好意,为着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想尽一切办法来接近她,折磨她,欺凌她,甚至,禽兽的占有她...
  • EDG:用菜比队友寿命提升实力
    EDG:用菜比队友寿命提升实力
    我重生到s6时期,我做高铁花了793块,却被rng50块打发走人,被众人称作50块中单,我转身加入edg,跟厂长并肩作战,我有一个系统,消耗队友寿命提升菜比队友实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队友坑!思路清晰,文笔畅爽!剧情有味!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之最强神医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墨许余生初恋
    小说《墨许余生初恋》TXT下载
    花溪月有个完全不记得自己的亲妈,高中最后一年,她终于鼓起勇气去相认,无奈遭到妈妈女儿的全力阻拦从小玩到大的死党,他的父母却暗地里陷害她不明原因偷偷跟踪自己的老师在黑夜递给了她温暖的男生他们全都有着各自的故事,并一一搅进了她的生活而很久以后,她喜欢的男生却选择了妹妹随之,老师和死党的故事也慢…
  • 惊天动地--黄金大劫案
    惊天动地 黄金大劫案
    一列运送19000两黄金的豪华列车遭到一伙国内的江洋大盗的抢劫,在他们得手时,一伙也要抢劫黄金的国际恐怖分子劫持了列车,全体旅客(含江洋大盗)全成了人质.我国反恐机构和列车上的人质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反劫持,消灭了国际恐怖分子,解救了人质,夺
  • 五域修仙记
    五域修仙记txt
    少年吴泽为弥补灵根资质的不足,采百家之长,以炼煞,化血,采补,夺灵之法,攻克一道道修行路上的天关。千年之后,吴泽回首往事。从南域蛮荒开始,通炼尸,晓凝煞。东域无尽海,修化血,行屠龙。继而于中域祖地,立家族,承道统。再至北域冰川,夺灵,换天。西域万谷,屠魔,盖世。五域四方,都是他的传说。
  • 暗恋:终于遇见你
    小说《暗恋:终于遇见你》TXT下载
    已完结,写的有些短,请不要介意。周遇暗恋了宋子杨三年无果,终于在第四年,宋子杨注意到了她青春校园暗恋小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