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秦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 妈妈咪呀!大神很腹黑
    妈妈咪呀大神很腹黑
    片段一:“大神,你打左边的,我打右边的。”某男笑了笑,“不行,都归你。”秦雯雯抓狂,铺天盖地的怪,抽出手中的刀向他们砍去。片段二:“大神,你装备亮瞎了我的24k钛金眼,怎么补偿?”“都能送你......”秦雯雯在电脑前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得,“但是你得嫁给我。”秦雯雯痛恨自己见钱也开,又安慰…
  • 都市小电工
    都市小电工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马峰是快要破产的棉纺厂的子弟,家里无权无势,经济条件也一般,他化工大学毕业后,很无奈的面对事实找了个不对口的电工工作。在工作中不小心被多次电到,但他也由此因祸得福...这是一本都市YY小说,适合男生阅读哦!第一章:又被电了马峰感觉胳膊一麻,半边身子就没感觉了,这是这周第三次被电到了。半响后…
  • 重生空间之福宝有点甜
    重生空间之有点甜
    小商场电梯上一个脚滑穿到未来的夏梦,享受了几年21世纪的科技文明。结果又重生回到了几十年前的林区。物质匮乏,生活艰苦。但是有亲妈!亲哥!亲家人!以及一栋五层小楼,物资齐全的商场大空间!外挂在手,她不仅衣食无忧,还要低调发财!重生一回,谁也别想拦着她走上人生巅峰!~~~~~~~~~~~~~~…
  • 全世界宣布喜欢你
    何立言童琛琛《全世界宣布喜欢你》
    当一个女生错过他最想爱的的人,就会变得越来越挑剔;当一个男生错过他最想爱的人,就会变得越来越随意。挑剔是因为谁都不如你,随意是因为反正都不是你主人公童琛琛跟何立言一直是一对兄妹,后来,她在他大学对面开了家奶茶店,当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他们的生活漩涡中,感情渐渐成了最大最荒谬的笑话。
  • 关于我们都还记得的昨天
    姜文孙瑞《关于我们都还记得的昨天》
    看烂了海枯石烂的言情,狗血的剧情我们已经看了太多太多。还记得最开始的我们是什么样的嘛,懵懂的少年一点点变成了现在的自己,或许这就是青春的路:笑着,然后一直笑着。
  • 你好,方太太
    方太太
    她的所有第一次都给了他,她万分珍惜这段感情。原以为这辈子会携一人到白首,可不曾想爱情里加了太多东西就会变质。你若不负,我便不离。你若背弃誓言,我便与你生死不见。与此同时,另一个不会表达感情的他,生死相伴只希望她能回头看一眼。她想闹,他便陪她闹;她想笑,他便陪她笑;她若流泪,他会第一时间赶到…
  • 莽汉娇宠小福妻
    秦诗语穆云峰《莽汉娇宠小福妻》
    21世纪国际之名品牌服装设计师兼大龄剩女秦诗语意外穿越,却发现被便宜嫁给一个山里汉。家里也是一贫如洗,但秦诗语不怕,她要一步步打造出商业帝国!捡了个妹妹既聪明又懂事,得了个夫君虽然莽撞但是个宠妻狂魔。面对婆家人的见钱眼开:夫君别动手,我让他们双倍还回来!面对娘家人的打秋风:夫君别动手,我让…
  • 全能幻想系统
    小说《全能幻想系统》TXT下载
    自从陈小玄得到了一个可以幻想的系统,他想什么,就会发生什么"
  • 全能幻想系统
    男主女主是霍思音,徐莹,李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那一天起,一个幻想系统,改变了我的平凡生活,后来我每天都要不停的去想象,去做梦,去收集别人对我产生的想法。于是一不小心,我就无敌了,唉!还有谁?都站出来吧!
  • 常思朝与暮
    匪我思存的小说最新小说朝与暮
    未婚夫出轨,我想报复他,却被小三哥哥给睡了。既然上天给我机会,我决定踩小三虐渣男,当他们的大嫂。本以为只是利用,却不料情愫暗生。逃过小三和他前女友的算计,爱情总算渐入佳境,然而世事难料,命运总会开一些不怀好意的玩笑。当得知我跟他的相遇根本是一场残忍的错误,我不知该何去何从。关注小说微信公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