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秦翼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之楚军
    明末之楚军小说
    宁北一寸死,不南一尺生!———秦翼明豪气干云。秦头太重,压日无光!————宋献策看着秦翼明写的这个春字,内心剧烈颤动。“秦翼明,总有一日,我会报今日之仇!”左良玉看着安陆县,想起了那个连杀自己一百多士兵的秦翼明,那个人简直就是个煞星,这种事情在大明绝无仅有!“哈哈,天不亡我,天不亡我...…
  • 明末:蜀王继明复山河
    明末蜀王继明复山河免费阅读
    成都城的蜀王换了个灵魂,开局便面临着张献忠带着几十万大军围攻的绝地。苍天给了汉人永昌、大明中兴的机会!新的蜀王要一改百年屈辱史,让中华民族,一直站在那世界之巅!
  • 再生明末
    男主女主是崇祯,曹化淳,马祥麟的小说是什么
    明末乱世,豪绅贵胄把持天下资源,羸弱的皇帝,无法识破,历史的车轮滚滚而来,关外的鞑清虎视眈眈,文明与野蛮的对抗,愚昧与开放的商榷,西方是否天然在上?东方是否注定衰落?这其中又有什么?穿越回明末的崇祯,能否逆天改命,看清世界,故事尽在书中。
  • 天下清明
    情倾天下明清小说
    一场地震,顾辰穿越了,他带着西南地区最大的救灾仓库穿越了,他很兴奋,他觉得能搅动天下风云,结果他仔细一看,“娘的,仓库只有部分物资”,再一看穿越年代,他就懵逼了,“额,天下风云已不在,大势更是完全没有,这咋搞呢?”,顾辰默默地低下了昂起的头颅然而,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紫禁之巅,千古一帝康熙:…
  • 大明1644,我是太子朱慈烺
    小说《大明1644,我是太子朱慈烺》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成太子了——明朝正统最后一任太子。孙传庭已经战败身亡,李自成正在率军北上,京官们急着改换门庭,东林党忙着改立新朝,多尔衮也在虎视眈眈。这就是我要面对的大好河山,做太子难!做一个即将亡国的太子,更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