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秦怀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大唐刷声望
    ......大唐。贞观六年。长安城,翼国公府,别院之中。“怀玉,快点吧。”“你可要知道,今晚是飘香楼
    穿越成了秦怀玉。没有想到还带了一个神级声望系统。为了得到系统中的物品,秦怀玉不得不在大唐刷起了声望值。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再刷下去,我的声望就超过皇帝啦。欢迎阅读《我在大唐刷声望》,书友QQ群:670406016。
  • 系统之我给大唐加个点
    小说《系统之我给大唐加个点》TXT下载
    “老秦,你要老婆不要?”“不要!”“只要你娶了我妹妹,我的‘追风逐日马’就是你的了!”“只要你娶了我女儿,俺老程保你成为长安城最大的纨绔!”“只要你娶了”看着自己面前长得和野人一样的几个壮汉,秦怀玉坚定的摇了摇头:“我,秦怀玉,绝不娶妻!”然而在认识到基因的多变性之后,秦怀玉不得不擦干了口…
  • 离婚不离家:腹黑老公小萌妻
    老公和他前妻离婚不离家
    她是呆萌的小妻子,他是腹黑的精英男,婚床上,她对英俊的老公迫不及待的伸出狼爪,不想换来的却是痛彻心扉的背叛。白小米当然不愿屈服命运的魔掌,她要跳下婚床,抓住爱情。且看宅女老婆翻身,勇斗闷骚老公,让真爱来的更轰烈!直到他说:亲爱的前妻,我们复婚吧!一个根本不懂爱的男人,还想再伤害她一次吗?
  • 爱就宅一起:我家老婆天然呆
    爱就宅一起我家老pó天然呆
    白小米是个天生宅女,每天对着电脑敲各式各样的爱情故事,直到有一天,被妈妈逼着去相亲,宅女的生涯彻底改变。秦怀玉是投资人和操盘手,生性冷酷,有着庞大的野心,他接近白小米并让她爱上自己,不过是一场商业阴..
  • 辣手小医妃
    辣手小医
    12282288世人只知秦家嫡女嚣张跋扈,脚踩姨娘虐庶妹,敢打皇子骂宫妃。12282288却不知她前世父亲为国战死,兄被乱箭穿身,而她,更是被挖了七个月大的孩儿,惨死皇宫。12282288这一切,都只因她引狼入室,识人不清。12282288上天有眼,让她重活一世。12282288这一世,她…
  • 爱就宅一起:我家老公腹黑男
    秦怀玉舒清海《爱就宅一起:我家老公腹黑男》
    爱就宅一起:我家老公腹黑男(爱就宅一起:我家老公腹黑男)
  • 回到唐朝打天下
    回到隋朝打天下
    本是高考文科状元,被忽悠进全国一流的京华大学谁知道天意弄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硬是将自己砸穿越到了鼎盛时期的唐朝,父亲乃是名扬天下的左武卫秦叔宝秦大将军。奈何虎父犬子,废材公子如何逆天改命,完成逆袭。用文章动天下,靠诗文勾美眉,还阴差阳错学的一身神功,用现代人的思维去争霸天下,打下一片大大…
  • 天意仙缘记
    男主女主是秦怀玉,沈玉,玉寰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是废材,甚至被某位大佬一拂尘挥出门,但她觉得还是很幸运。毕竟不是谁都有她这么聪明的脑袋和淡定的性格。身处阴谋又如何,只要她一心修炼,总有超越九州超绝的一天。因为她奉行的是天生废材必有用,枯枝焉能当柴烧。
  • 女尊:空间在手宠夫不愁
    空间女尊宠夫文
    【嘴硬心软女主·病娇疯批男主·双向救赎·女宠男】医学科学家楚回身亡后穿越到女尊王朝跟她同名的混混身上?家徒四壁,食不果腹,极品太多,天灾不断?不怕,她有千亿空间。改家境,建势力,颠世道,信手捏来!不料引来一个又一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们,抢着闹着要嫁给自己?家里那位疯批的夫郎瞬间化成为修罗:她是…
  • 老天再爱我一次
    老师再爱我一次阅读
    当魔法与道术碰撞,当精灵、天使、恶魔诞生在这片古老的大陆上,来自西方的魔幻元素融合在东方古典仙侠世界中,将会创造出多少新奇有趣,惊险刺激的故事。一个看似平凡的人族少年,却有着开挂般的运气:轩辕剑?我的宝贝;神兽?我的灵宠;神之传人?我的小弟;仙凰公主?我的媳妇!掌控时间的可爱萝莉,叛宫长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