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科尔宾】的小说是什么?
  • 法兰西之花
    法兰西之花
    是凯撒在高卢战争造就了法国人喜欢把输当平局的习惯。但谁也不知道这场战争的结局预示了之后两千年的法兰西命运,即法兰西能被任何人蹂躏得欲仙欲死。百年战争的时候,大部分的仗,法国都平局了。国家最后被一个女精神分裂症患者所挽救,此女精神病患者不经意间创造了法国战争定律之一:法兰西只有不是在法国男人…
  • 法兰西之花
    男主女主是科尔宾,内维尔,尼迪塔斯的小说是什么
    《法兰西之花》全集 作者:烽霜 法国在未来或许会有因一个外国人矮子而让整个欧洲臣服。现在,驰骋在法国的女武神虽是村姑,但谁让她神圣的光辉背后站着一名不再是矮子的外国人.....颤抖吧....渣渣们 贞德怒视着所有想进来看她推倒人或被人推倒的坏蛋: 我警告你们,我只给你们一次赎罪的机会,点…
  • 当魔法遇到修仙
    当修真遇上魔法百度云
    徐水文通过命运(老爹)的安排来到了修真世界传播魔法。徐水文本不想接受,为什么非要学习西方的东西?纯正华夏风不好吗?但是事情发展的可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外星人不期而至,四维修士也在虎视眈眈。这个时候还管什么东西方的偏见?人类命运共同体齐心协力共抗外敌才是王道啊!本小说偏脑洞向和幽默向,喜欢精…
  • 佩良猜想系列:科幻短篇小合集
    托马斯比尔《佩良猜想系列:科幻短篇小合集》
    这是一个短篇系列合集,每个科幻小故事篇幅1万字左右,枯燥的生活中,不免出现的一些中二猜想,但谁能保证这不是真的呢?不定期上传一篇小故事,让真正的科幻运转起来!希望大家喜欢。
  • 吞噬宇宙
    吞噬宇宙的恶魔
    虫族降临,地球崩溃,人类成为了粮食,易天仇在成为食物的前一刻被虫族科学家救下,虫族希望通过基因融合打造出一种可以征服下一个星球的物种,然而实验失败,易天仇却逃出生天,开始了吞噬进化的道路。
  • 命运的路途
  • 佩良的猜想:科幻小合集
    男主女主是金曙光,米克,托马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短篇系列合集,每个科幻小故事篇幅1万2万字左右,文风轻松、风趣、贴近现实。枯燥的生活中,不免出现的一些中二猜想,但谁能保证这不是真的呢?不定期上传一篇小故事,让真正的科幻运转起来!希望大家喜欢。
  • 愤怒的证人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梅森,科尔宾,伯纳尔的小说是什么
    愤怒的证人 作者:厄尔·斯坦利·加德纳 译者:吴承义、唐笑虹 清晨,山的影子还重重地投射在城里的主要街道上。杰布逊商业公司屋顶上的大警笛突然尖叫了起来。 火灾的危险随时存在,所以一听到警笛声,吃早饭的人们急忙起身,把椅子从饭桌旁推开;那些刚起床还正裸着身子刮脸的人也停下来,匆匆抹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