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禧宁】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妃逆袭
    小说《宠妃逆袭》TXT下载
    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的她,因为哥哥的一句话,进宫做了皇妃。本以为,嫁给仇人之子就等于送羊入虎口。不过她可是看过无数宫斗戏的人,什么深宫阴谋诡计没看过!太后妃子小宫女,前朝后宫一锅端,来一个我灭一个,来两个我拍一双...可是!!!这皇上怎么长得这么帅?哎哟,这让我怎么下得了手?宗政季衡:今晚…
  • 望君顾
    [小说]《望君顾》完结 作者:天行我意 “你白天偷懒了。”韩毓文在随口接话间又看完了一本奏折,忽而笑道:“
    《望君顾》完结 作者:天行我意 “你白天偷懒了。”韩毓文在随口接话间又看完了一本奏折,忽而笑道:“临熹开始向陈相发难了。” 殷帝不以为然道:“他这是在报复夏夏流产一事。” 韩毓文一听护道:“这事陈皇后本就掺了一脚的。” 殷帝单手支起脸,痴痴地凝视着韩毓文,脉脉柔肠道:“这本来就是‘冤有人…
  • 妖后,帝阙凰图
    妖后 帝阙凰图19楼
    他曾是我的英雄,却在一夜之间灭了我的国,屠了我所有的至亲。我拒绝做一个长生无忧的皇妃,选择以最卑微的方式来到他的身边。依附他的宿敌,效忠他的兄弟,只为有天能看到他失去所有。城破宫倾,我所倚仗的太后失势,而他却成为西楚高高在上的皇。我背叛所有,背弃天下,终于令他将我留在身边。他执手同我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