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神轩】的小说是什么?
  • 武林易侠传
    武林易侠传
    我,易小知,一个自幼喜欢命理,相术,堪舆,占卜等周易玄学的少年。当我遇见她的那一刻起,灰白世界一下子充满了颜色。就算因此卷入到永无休止的武林斗争之中,我也能利用所学在阴谋阳谋的博弈中先人一步。只要能..
  • 东风破(txt完结)
    [小说]东风破(修改版) Suspiration搬文 在我的记忆中,残留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失控的
    东风破(修改版) Suspiration搬文 在我的记忆中,残留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失控的大型土方车夹着可怕的呼啸声向我直冲而来。在一阵无法言语的剧痛中,我清晰地听到自己身体骨骼破碎的声音,皮肉绽开的声音,我想叫,但怎么也叫不出声,仿佛只有一瞬间的事情,接着我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 末世求生开局百倍爆率
    末世求生开局百倍爆率
    庄海一觉醒来发现全人类都穿越到了末世求生游戏。丧尸,变异野兽,怪物,恶劣的自然环境,资源短缺开局一辆基地车,装备全靠捡“快收手吧!彦祖,外面都是丧尸”“我去,这怎么收集物资啊?”“怎么办?我要饿死了”庄海:“什么?求生?这不是度假游戏嘛?”“我靠!庄海大佬的基地车怎么变成堡垒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