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祝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修行人生
    重生都市修行无弹窗
    这是一个很低调的富二代的故事,或者也可以称作官二代。主角似乎从来没有身为一个富二代的觉悟。在京城,我们绝不可以横着走,这是素质问题,但是,我们也绝不允许别人欺负到我们头上,这是原则问题。主角的表哥在见到女一号时如是说。其实,上面都是废话,不要被误导,这本小说最主要还是一本都市本修行小说。完…
  • 满春
    小说春满阁下载全集
    地雷女和穿越男的甜蜜小日子简介一:刁蛮千金宋诗意最近比较倒霉。父亲好事端端的被卷入了谋反案,对自己千依百顺的小王爷迎亲路上掉头跑。无奈,只能带着比自己还娇生惯养的娘亲,极品庶出姐姐和坏心眼姨娘住进死去爷爷的好友家。只是,谁能告诉她,不是前朝宰相么,为毛,为毛连荤都吃不上呢。简介二:祝青山最…
  • 妖气复苏
    男主女主是祝青山,祝红雪,傅扬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有妖气。万鬼丛生,邪灵肆虐,鬼雾遮天。惶惶冥土重现人间,七彩神坛从天而降,已故古帝破土而出,黄河神像显化神芒。究竟是上古时代神话复苏,亦或是轮回重启?他始于微末,却要诸天颤栗。(加群317142845,有群主女装,不定时分享群主手绘同人)
  • 喜乐农家
    男主女主是汤小圆,江沅鹤,梁子的小说是什么
    《喜乐农家》作者:抹茶红豆 好吃懒做的汤小圆因为心上人娶了别人,一时想不开投河自尽,大难不死的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尸体已经卖给了个病秧子当媳妇,有家难回,汤小圆把婆家折腾的鸡飞狗跳了之后觉得,等着爹娘来赎自己还是不靠谱,钱嘛,还得靠自己的双手去挣。 婆婆不喜欢自己,没关系,日久见人心; …
  • 喜乐农家
    喜乐农家丞相 小说
    好吃懒做的汤小圆因为心上人娶了别人,一时想不开投河自尽,大难不死的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尸体已经卖给了个病秧子当媳妇,有家难回,汤小圆把婆家折腾的鸡飞狗跳了之后觉得,等着爹娘来赎自己还是不靠谱,钱嘛,还得靠自己的双手去挣。婆婆不喜欢自己,没关系,日久见人心;二婶不喜欢自己,无所谓,欺我一尺,还…
  • 石城列岛惊魂
    男主女主是祝小天,林芳兵,祝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要命一条一祝小天拿着这封信,脸上充满了疑惑。这是一封普通的挂号信,封上很清爽地写着: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五号69信箱祝小天收。字体秀气,看上去象女人写的。祝小天没有冒然地打开它。今天早晨上班时,收发室的大爷把这封信摆在他的案头,等到中午时他才发现。打电话问了一下大爷,大爷说是邮递员送来…
  • 风行录之风将起
    小说《风行录之风将起》TXT下载
    世俗界作为无数界域中受天地压制最大,法则最为特殊的界域,因其实力的弱小及其内的复杂性,向来被各界域所忽视。然而,一场天地异象却让世俗界成了各界域的焦点。至此,各界域纷纷派出强者前去探寻,引得世俗界风起云涌。在这部小说中,通过萧风的江湖游历过程,以萧风的视角逐渐将世俗界的复杂揭晓,并展现了一…
  • 我以为我进的是养老游戏[快穿]
    我以为我进的是养老游戏[快穿]
    宋厌在无尽海里沉睡了好几百年,一朝被唤醒,竟然要他跑世界做任务!宋厌:我只想养老。傻白甜系统在一旁摇旗呐喊:宿主宝贝加油哦!!!暂定世界:世界一权谋篇章谢小将军为宋厌调令军队包围皇宫,也陪他扔弃盔甲随风自在浪迹天涯。世界二仙侠正邪魔尊谢无羌道仙尊的剑灵携手,他挑眉对宋厌说:“我是魔尊如何,…
  • 宠妃她姝色无双
    男主女主是李怀懿,王保,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16完结 总书评数:650当前被收藏数:2834 秦国帝君李怀懿,风表瓌异,清贵华然。为了和越国结盟,他纳越国公主姜鸾为妃。 起初,他完全不在意这个和亲公主。 不过是个姝丽的妖女罢了。他想。 后来,他却被这个妖女勾走了魂儿。 初见之时,只觉得她姝丽,之后发现,她的每一…
  • 快穿大佬想和我谈恋爱
    我和冥界大佬谈恋爱免费阅读
    快穿舒爽世界,无虐甜宠团宠为主。和她谈恋爱,对不起,她只想安心做任务,然后回到虚空养花种田晒太阳。大佬们集体疯魔:你残酷无情无理取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