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碧牙】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雷霆王座
    火影之雷霆王座 创世
    穿越火影,伴雷霆而降,电走长空,掌黑暗王座......雷天一个身份是最深处的暗部部长,一个身份却是忍者学校的老师。组班之时,不选鸣人,不选佐助,他只选了五位新来的学生...“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火影之雷霆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万尸之皇
    万尸之皇
    尸界能否重返千年前的辉煌?三大灭世之力同时出世,神魔之战是否还是邪不压正?或者是魔高一丈?
  • 网游之独步
    独步txt下载器书网2
    这是本比较正统的网游,也是自己心中的网游。希望大家喜欢。新书求大家点个收藏,投个推荐。
  • 妖孽后宫:这个爹地是我的
    爹爹个个是妖孽小说
    【日更六章】她是天师家族公认的废材——因为她是废材,所以在三年一次的“真法大会”前逃离,想要找寻适合自己的修炼之道。因为她是废材,她被蛇王耍得团团转,中了蛇毒留下“后患” ...[详细介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