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碧奇】的小说是什么?
  • 欲炼虚空
    男主女主是兰心,罗达,哈古斯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初万物始,中便立一入云之门与一高耸之碑,碑上闻:握真理则可入,出则可掌万物。后各族为真理争战不止,终至天地破碎,即门现三人出,掌虚空握碎片,一人一方绕门行凝天地成三界,余碎片绕界行成行界;三人传道统,定法则,立规则,降真理不可夺,夺则灭;后称圣贤,无族敢逆。百亿纪,圣贤踪,道统明,法则…
  • 海贼之疾风剑豪
    海贼之疾风剑豪的小说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我和狐仙的前世之约
    [小说]《我和狐仙的前世之约》全集 作者:kathey 一个算命先生的一句话,改变了我的人生.说什么我不属于
    《我和狐仙的前世之约》全集 作者:kathey 一个算命先生的一句话,改变了我的人生.说什么我不属于这个世界,必须要在尼姑庵里呆到满了二十岁以后才能回到父母的身边.于是迷信的父母在我刚会说话时就把我送到了忘尘庵,从此青灯长伴左右.除了父母的探望我时,给我讲讲外面的事,其他的我一无所知. 时…
  • 受死吧,海王海后
    海贼王小说男主受
    女主黛颖,回避型依恋人格,受前老板邀请,参与尚上极电的收购项目。这期间,她遇到了两个男人:王西海——自恋型人格的海王;申东岸——已经从海里上岸的焦虑型依恋人格。总是无法进入亲密关系的她能否克服恐惧型依恋,选择合适自己的对象呢?她能否忍住内心的暴力倾向和复仇欲望呢?尚上极电的收购项目,和三人…
  • 彩虹小马官方漫画
    小说《彩虹小马官方漫画》TXT下载
    主要是小马宝莉的官方漫画,两天一更新,敬请期待。我主要会发以下几种官漫:1、彩虹小马坏蛋是魔法2、彩虹小马G4友情就是魔法3、其它官方系......
  • 我的东京恋爱大有问题
    我的东京果然有问题txt
    没有问题,完全没有问题!作为一名成熟的霓虹国高中生,被狐妖病娇追什么的不是正常的吗?作为一名成熟的霓虹国高中生,被工口少女喜欢什么的难道不正常吗?作为一名成熟的霓虹国高中生超!真田有司一下捏扁了手里的易拉罐。我的东京恋爱明明大有问题啊!岂可休!————————————二次元浓度溢出版简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