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石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盛唐小山贼
    小说《穿越之盛唐小山贼》TXT百度云
    当代大学生在一个神秘说书人的安排下穿越到了大唐成为了小小山贼,,从此开启了穿越之行。
  • 高维穿梭者
    高维穿梭者未删全本
    方宇浩无意间,发现了这个世界的大秘密:在主物质世界的背后,隐藏着无数由人们幻想出来的唯心世界!唯心世界中有什么?武功、魔法、斗气、修仙、妖魔、鬼怪...
  • 穿越之地球到母球
    男主女主是大鹏,迈勒斯,仲昆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特种兵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被飞碟上的外星人改造了身体,增强了智慧及能力,然后被派往了母球。那么他在飞碟上遇到了怎样的际遇呢?是那个外星女与他发生了不可分割的情缘了呢?他又在母球上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了呢?请看悟空o的玄幻小说《穿越之地
  • 土匪娘子被人抢
    世子妃被土匪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流氓的神武馆金牌教练龙夜谷一朝穿越到古代,父亲名号很响,东海海域一霸,海东王。可惜穿过来的时候正好家破人亡。只好投奔从小青梅竹马的娃娃亲对象,土匪窝里的小流氓。可惜小时候砸破人的头只怕人家不认账。前途茫茫如何去闯?听说后梁公主看上了她的未婚夫,还派人来羞辱她,…
  • 在仙侠剧里做大佬
    男主女主是石千澜,小秋,成仙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界已经平静多年,却忽然冒出了一个神秘散修。他看起来没有半点灵力,却有一群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供他驱使。他看起来没有半点背景,却连仙宗内门的秘闻都如数家珍。他越看越像隐世多年的高人,却顶着一张年轻的面皮招蜂引蝶。秋识序:我今年真的25岁。众修士:呸!老不修不要装嫩。秋识序:秋识序,投资界大…
  • 梦回洛阳
    轮回小说洛阳
    生活在盛世大唐的三个性格迥异的少年,在东都洛阳义结金兰。大哥陈厉出身贫寒,生性孤僻,性格执拗,从不向任何人低头,浑身却散发着一股摄人的魅力。老二郭慕出身书香门第,满腹经纶,虽有点迂腐却秉持信念。老三李辰是皇室帝胄,性格潇洒不羁,不受束缚,似乎天下没有什么能阻挡他的脚步。他们一出生就注定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