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盛战】的小说是什么?
  • 娶妻送子1v2:老公,求轻宠
    男主女主是闻茵,盛战,顾岩州的小说是什么
    她隐婚三年,偷藏一对萌宝四年,阔太的日子不要太美。谁知消失三年的老公突然回来,她噩梦开始了。老公制定《贤妻守则》:1、想要钱?先打申请。2、想夜归?先打申请。3、想穿露脖子以下的衣服?呵呵,打申请也没用!4、妈蛋,这日子过不下去了,她要离婚。“夫人,想离婚?先打申请。”“”我打你可以吗!某…
  • 重生学霸:我就是豪门
    小说《重生学霸:我就是豪门》TXT百度云
    (强烈推荐《重生天后:boss,别咬我》)“爱我吗?”她笑靥如花:“爱是什么,情是什么,我听不懂呢,大把大把的赚钞票不是更有趣?”她一个重生恶灵,有的只有一副腐烂的心肠,拿什么谈爱。他步步紧逼:“如果我说,爱我也能赚钱呢?”斗天斗地斗命运,虐渣虐贱虐仇敌。看她如何以一己之力碾压继母继妹,完…
  • 大武皇
    大武皇 小说
    太古圣文,神通无边。玄门奇典,晓地通天。大能者,一拳破苍穹,一脚碎乾坤。登天之路,何等艰难!只是少年注定不凡,且看一普通少年如何林立武道之巅.新书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宗,武尊,武帝......(天机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