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皇甫皓川】的小说是什么?
  • 汀芷于天
    男主女主是皇甫皓川,沈念雪,白言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踏入渠灵山就代表着命运的转折,灵力测试上,她是被人认定的废柴,但却有一只上古神兽做宠物,有一个“修仙史上的传奇”做师傅,还有上仙的徒弟做姐妹,感觉也不错了吧!还有妖孽想要害我,但偶是打不死的小强,把渠灵山掌首大弟子拐来做男朋友,气死小白莲。可她的身份注定不平凡,为了自救,她开始了寻宝修炼…
  • 盛世调香师
    末世调香师txt
    她的记忆被终结在那天夜里的瓢泼大雨之中,记忆最深处是母亲含血对着她微笑。她不知道自己是谁,等再醒过来她就成了卫风尘。一手医术成就了她,进到皇宫成为御用调香师,为皇帝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失眠症,成为皇帝身边的大红人。......br>她有一个‘主子’,这个主子会给她安排一系列的任务,她在一…
  • 芷凡逾夜
    小说《芷凡逾夜》TXT百度云
    一段远古时期上神之间的爱恨情仇,交织纠缠。她是幼年颠簸流离的少女,因为一个信念踏上改变她一生的修仙之旅。一步步解开身世之谜,最后却是百万年前故事的重演。她本无心天下,可天下却不容于她,她本平淡一生不顾尘世,可世人却硬要她毁灭她渐渐经历情,爱,怨,恨,仇。最终,是走向巅峰还是走向毁灭?佛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