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皇甫妍】的小说是什么?
  • 被迫修仙三万年
    被迫修仙三万年
    被大战余波重伤的林宇忽然发现自己获得了金手指,他兴奋地说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好个莫欺少年穷,别说三十年,就你这天赋,三十万年也赶不上我!”一个身影突然出现,随手一挥,画地为牢。这一天,是林宇被困在山中的第三万年。
  • 都市神帝
    都市神帝 奇书网 奇书网
    龙天涯,孤儿,从小被父母遗弃,在一个雨夜的小巷子中,被正在游历红尘的修行界第一人龙康发现,不忍看他自生自灭,将他带回了自己修行的世外桃源之中。龙康发现龙天涯竟是传说中的百脉具通之人,反正自己后继无人,便将毕生所学统统交给了龙天涯,已经一百多岁高龄的他却始终没有达到功法的最高境界,留下了龙天…
  • 无敌霸主
    无敌霸主txt全集下载
    兵王叶锋,因意外获得天兵传承,不得不重回都市寻找传说中的九灵根,不曾想九灵根全是一等一的大美女,美女班主任,俏皮萝莉,冷艳总裁,清纯校花面对纷沓而来的无数是非,叶锋凭一双铁拳,惩恶霸,灭黑帮,一路高歌,称尊都市,无敌天下!
  • 和顶流假结婚后
    男主女主是程可,谢君凡,郭俊朋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当红明星居然和一个小透明结婚了?居然还想生娃?我不能接受,我要脱粉!谢君凡拎着自家小媳妇的衣领子,“看来老婆是想生娃了?”一个是毒舌腹黑的影帝,一个傻啦吧唧的小透明。这是一个老婆带领黑粉造谣,夫君将谣言变成事实,最后让黑粉无路可黑的故事。
  • 修真帝国
    慕容小青《修真帝国》
    一个老套的修真者故事,主角失足落山,进入了上古修真者的洞府。学习了遗留的东西之后,主角为了自己和师傅的希望开创了自己的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帝国
    男主女主是慕容,小青,诸葛流云的小说是什么
    为什么开天未死,出现在这个世界中?为何西王母不在瑶池,会出现在自己寝宫之中?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修真的尽头,无人可以成仙,北辰星能否打破牢笼?主角北辰星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这个修真世界,成为一个修仙世家的子弟。带着特殊而又神秘的使命,开始了自己的修真之路。冰冷的女仆、清纯的神女、圣洁的圣女、…
  • 女神君要休夫
    男主女主是墨珩,年姬,王昊溟的小说是什么
    年姬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片大陆。更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成了神君大人,到最后竟被人揭穿自己是个冒牌货,偏偏自己的夫君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傻了。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她疯了?不行,她得休夫,连自己娘子的生辰八字都算不明白,还敢称自己是神算子?“娘子,我唯一次失算就是因为你!”作者:绝之意所写的《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