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白月灵】的小说是什么?
  • 狂妃在此:王爷,请宽衣!
    小说《狂妃在此:王爷,请宽衣!》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白月灵成了相府不受宠的大小姐,还被赐婚给了半只脚踏进棺材的肃王夜默衍?可那又怎样?夫君昏迷?药丸救醒!夫君中毒?血饮解毒!贱人闹事?对不起,痒粉伺候!没有什么,是一副药不能解决的,如果真的不行,那就两副!
  • 仙子别闹了
    仙子别闹了txt下载奇书网
    “拥有一个仙子做老婆是什么体验?”江桥在知乎上看到这个问题,边哭边回答。“不能抽烟,不能喝酒,重盐重油的美食离自己远去,动不动就被雷劈,家里的高压锅变成了炼丹炉,晚上睡觉都变成了打坐”身后轻微的脚步声逐渐逼近,江桥面不改色地把打好的回答删掉。“仙子老婆的好处你根本想象不到!单单那张美得无可…
  • 最强全能系统
    最强全能学生系统小说
    高中生莫辰意外获得超能力贩卖系统!用钱就能买到神奇异能,透视,古武统统都有!看莫辰如何利用系统斗智斗勇,逆袭白富美,雄霸花都!
  • 凤飞九天之独爱那一双紫眸
    凤飞九天之独爱那一双紫眸
    内容简价:为何要救我。难道你不怕吗,我的眼睛与常人不同。为什么要怕,我觉得你的眼睛很美,是我见过最美的一双眼晴,我救你是因为我知道生命的可贵,还有因为你的眼睛你美,我喜欢你的眼睛。你受伤了。我没事,为你挡剑我愿意,只要你没事用我的命换你的我也愿意。
  • 嫡宠俏丫鬟
    男主女主是司空,林夏,林婉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嫡宠俏丫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夏色(爱奇艺VIP完结) 芙蓉帐内,他许她一世长情,三千宠爱只给她一人!他孤高冷傲,威名四海,是大武皇帝最为宠爱重视的大皇子,司空灏!她却是身份不明的穿越女,一朝穿越成了陪嫁丫鬟!可她却对孤高冷傲的司空灏一见钟情,暗藏情绪,她勇敢坦…
  • 随手拯救了世界
    小说《随手拯救了世界》TXT百度云
    至强修真者前往异世,遇见魔物围城,于是一不小心随手拯救了国家!当国家道谢的时候,宋子轩淡淡的回应:“说真的,我只是路过。”灵族遭遇灭族大劫的时候,宋子轩一不小心随手拯救了灵族。当灵族道谢的时候,宋子轩淡淡的回应:“我只是找东西,恰巧路过。”当深渊魔物因为宋子轩肉搏能力崩溃的时候,宋子轩无奈…
  • 嫡宠悄丫鬟
    古言宠文 女主是丫鬟
    芙蓉帐内,他许她一世长情,三千宠爱只给她一人!他孤高冷傲,威名四海,是大武皇帝最为宠爱重视的大皇子,司空灏!她却是身份不明的穿越女,一朝穿越成了陪嫁丫鬟!可她却对孤高冷傲的司空灏一见钟情,暗藏情绪,她勇敢坦诚,坚韧倔强,活泼洒脱,重情重义!不惜以自己性命之忧,为自家主子打抱不平,向司空灏伸…
  • 嫡宠俏丫鬟
    司空林夏《嫡宠俏丫鬟》
    芙蓉帐内,他许她一世长情,三千宠爱只给她一人!他孤高冷傲,威名四海,是大武皇帝最为宠爱重视的大皇子,司空灏!林夏却是身份不明的穿越女,一朝穿越成了陪嫁丫鬟!可她却对孤高冷傲的司空灏一见钟情,暗藏情绪,她勇敢坦诚,坚韧倔强,活泼洒脱,重情重义!不惜以自己性命之忧,为自家主子打抱不平,向司空灏…
  • 灵剑世
    小说《灵剑世》TXT百度云
    不成器的沈家大少被赶出家门,独携一剑,闯荡天下,路三百州,遇三百剑。只为变强,夺得那最高的剑仙之位,解开当年的一切秘密!
  • 轩辕七杀
    轩辕七杀那一集死
    唐末五代十国,军阀混战时期,外族趁乱而入,企图先霸武林,里应外合,再图中原天下。一系水尊,九转玄阴之体,带领群雄,瓦解阴谋,驱除外敌,助后周太祖平定天下。
随机推荐